close

她不懂的要互相的體諒,互相的扶持,這樣的女人,真的是不適合娶

他想要爭取他的離婚權益,他覺得他不該就這樣被他的妻子給打壓了,因為他真的覺得這樣的人真的太過份了,他想要去爭取他應該要得到的東西。於是他就請求彰化縣徵信社的幫忙,他想要能盡快的解決這個問題。於是徵信社就問他說:為什麼說被自己的妻子打壓了,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嗎?後來他就跟彰化縣徵信說:因為妻子的爸爸是一位農會的會長,他很有地位,我爸爸還在農會裡面做事情,所以爸爸什麼事情都還要聽我岳父的,所以自然而然的,我就被我老婆打壓了。她不是一個很好的老婆,因為她完全不懂的要怎麼去經營自己的婚姻,她一直都認為說,婚姻就應該是男人必須要去疼愛女人的,所以男人累死都是沒有關係的,這樣真的是很過份,因為她不懂的要互相的體諒,互相的扶持,所以我就覺得這樣的女人,真的是不適合娶來當一個妻子的,我越來越不懂,爸爸那個時候為什麼要我去娶這樣的一個女人?我真的覺得我過的很痛苦,我很想要解脫。我知道爸爸在上班也是要看岳父的臉色,我岳父才不會因為我們家跟他是親家,就對我爸爸好一點,我爸如果有錯的話,也是跟別人一樣辦理的,一點面子也不會留給我爸爸的。所以我才會說,我的爸爸造了我這個孽緣,他自己也造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孽緣!所以我現在就很想要擺脫這個婚姻,想要爭取自己的權益,所以才會來到彰化縣徵信社,想要尋求幫助。因為我也只有找徵信社幫忙了,因為我不知道還可以找誰,所以才會想說要找你們幫忙來幫我解決這個婚姻,不要讓我在這個婚姻喪失了很多我應該要得到的東西。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