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覺得相當的難過,為什麼要把雙方的感情搞到這個樣子呢

男友感情挽回,到底有哪幾樣呢?我想問問徵信社。現在我男朋友對我真的非常的反感,所以我現在無論如何,一定要讓他原諒我,一定要讓他再度的喜歡我,不然的話,可能我跟他真的有一天就會分手了。我知道我真的非常的大嘴巴,而且也非常的八卦,我知道他生平最討厭的就是這種女生,但是我就是很奇怪,就是很喜歡跟人家講一些八卦的事情,也許這樣子做,就是我在這個人世間,唯一生存的力量吧。我覺得我喜歡跟人家聊天,也很喜歡知道一些資訊,無論是誰的事情,我都會很想要知道。就算不是八卦的事情,只是一些生活的小知識,我也想要透過朋友來知道這些訊息。我就是這樣的人,因為我覺得人在生活當中不能沒有朋友,要是沒有朋友的話,那麼一定生活起來會非常的孤單的。所以我會跟朋友聊一些八卦的事情,完全都是因為我覺得這樣子做是我的活動休閒,要是我每天都不做我喜歡的事情,那麼有一天我一定會得到抑鬱症的。所以我會跟別人說那麼多的八卦,會那麼的大嘴巴,是因為我的個性本來就是如此,他也應該是要很能夠理解我,體諒我,這樣不是才對嗎?但是他現在就是為了這種事情跟我鬧的不開心,我就覺得相當的難過,為什麼要把雙方的感情搞到這個樣子呢?明明兩個人就可以好好的相處,但是為什麼要把我的興趣看的這麼的嚴重呢?我那天就很不開心的把我內心話給說出來,但是沒想到後來反而適得其反,後來他就跟我吵架了,現在他不接我電話,可能他需要冷靜一段時間。不過現在我就是很怕他會跟我提分手。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