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而是外面的女人對自己好的話,這時候他的心就會向著外面的女人

覺得我應該要小三學習,因為當一名小三,的確也是有條件的。因為她會懂得要怎麼去抓男人的心,怎麼去關心男人,也知道男人需要的是什麼,所以才會緊緊抓住男人的心。這個是我們這些做老婆的,都沒有辦法去了解的。因為我們嫁給了男人之後,就已經少了很多的東西了,就已經不會再有過去甜蜜的感覺了,所以對愛情方面,就會有一點疏忽,就會有一點智能不足,不知道該怎麼做會比較好。但是小三就不一樣了,小三就是為了想要得到男人的心,就會知道要怎麼去做會比較好,就會知道要怎麼去抓住男人的心,這時候已婚的男人,最需要的,就是女人的呵護,要是這時候老婆沒有對自己呵護的話,反而是外面的女人對自己好的話,這時候他的心就會著外面的女人,所以這個時候外遇就開始了。所以男人會外遇,都是因為外面的小三,真的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

 

我老公的心,一定還會回來到我的身邊的。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有一個想法,就是要向小三學習,那就是因為這個小三,真的是非常的厲害,懂得要去怎麼男人的心,所以我現在,想要挽回我的家庭,想要我的家庭再回到像以前一樣,所以我就必須要去向這個小三學習。我現在已經不這個小三了,因為我覺得,這個小三,現在是我的導師,雖然把我老公給抓走了,我的老公現在的心已經給了,但是我覺得,是我好好跟這個小三學習的話,總有一天我老公的心,一定還會回來到我的身邊的。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只是時間要不要讓我去付出而已,要是我有心想要去付出這個時間的話,總有一天我也可以這個小三一樣,把我老公的心給緊緊的抓住的。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去跟這個小三學習,因為我覺得,要是我學習的話,以後我的婚姻,就沒有小三這個問題了。所以我告訴徵信社說,我現在有一個辦法,那就是跟小三學習,我就可以挽回我的婚姻了。

 

因為要是她沒有這麼做的話,我永遠也不知道我到底錯在哪裡

我要向小三學習,現在已經成為我的一個目標,因為我覺得這個小三,真的是可以當我的導師,我現在,跟這個小三,已經成為朋友了,雖然我還是不贊成把我的婚姻給奪走,但是現在,我對的這個不好的印象,都已經沒有了。因為我覺得,就是有本事,可以男人的心,我就應該要有所檢討。我不是一個很死板的人,認為這個小三奪走我的家庭,我就要和她做對,因為現在的我,想已經改變了,我覺得這個小三,做的真的是很好,因為要是沒有這麼的話,我永遠也不知道我到底錯在哪裡,我只會一直存在著,我的丈夫,恨她而已。但是現在我知道了,為什麼我老公會被搶走了,都是因為我,沒有了解男人到底要的是什麼,就這樣都被輕易地搶走了,這是我的問題,要是我能夠解決這個問題的話,這個問題就不再是個問題了,所以這一切,都是因為我的緣故,我老公會被搶走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