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尋人第三彈,小木木再度成為迷妹(好啦~~我知道我很長變身XD),但看到今天的MV,很難不變迷妹阿(尖叫),要介紹的歌曲是GUMMY【  I'M SORRY 】,GUMMY以前也是YG的歌手,因此找自家人拍MV,並不是件稀奇的事情,而這首MV劇情其實非常狗血,女主角生病不想拖累男主角,因此自己躲到很遠的地方,孤獨的結束生命,而失去女主角的男主角,一開始相當生氣,得知女主角是生病才離開,就憑著照片開始尋人.......

      劇情相當的不特別,但是由TOP哥跟DARA姊詮釋,就有不同的視覺享受,不過小木木想說,騎重機是很帥拉,但趕時間不需要翹單輪吧XDDDDDD


I'M SORRY / 影片來源:YGEntertainment youtube

미안해요 그대를 아프게 해서
我很抱歉 讓你感到痛苦
미안해요 해준게 너무 없어서
我很抱歉 沒有為你做些什麼
미안해요 그대를 잊지못해서
我很抱歉 忘記妳我做不到
미안해요 하지만 오늘은
我很抱歉 但是今天
꼭 한번 그댈 보고 싶어요
我一定要見到你一面

看MV就知道是有點時間的歌了,當時的TOP還在畫眼線阿(大笑),但還是蠻帥的拉,雖然我比較喜歡現在的哥

      雖說是老掉牙的劇情,但確實在人生中,會發生類似的情況,不一定是生病,大多都是覺得自己的決定,是希望對方好,但瘸沒有想過,這一切可能都是自以為,小木木建議各位,在感情中做出任何決定,都要與對方討論,因為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單獨決定叫做自私,雖然像MV劇情般尋人,看似是很浪漫的事情,但事實上卻是相當辛苦的是喔。

「找人」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來源:號角月報

▽▼▽▼▽▼▽▼▽▼徵信愛分享▽▼▽▼▽▼▽▼▽▼

      這首歌還有日文版本喔,基本上歌詞涵義差不多,但換語言多少還是有顛差異,而MV也有從拍,但男主角同樣還是由TOP擔任,不過劇情就沒有尋人的狀況,是個偷車賊的故事(誤),但官方只有短版的,所以小木木也只分享短版的喔,如果想看完整版,請自行搜尋


ゴメンネ / 影片來源:YGEntertainment youtube

ミアネヨ
對不起
君の温もりを
你的溫暖
ゴメンネ
對不起
忘れられなくて
無法忘記

ミアネヨ
對不起
何処かで会えるなら
如果在哪裡相見的話
ゴメンネ
對不起
君に抱きしめられる夢ばかり見る
一直做的被你擁抱的夢

      事隔三年TOP變成熟拉!!!!!(不再畫眼線了XD),看完的想法就是.........男神果然是男神,希望哥趕快退伍喔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