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對我設計離婚,找來的徵信社想要設計我,我現在知道了

我被人家設計離婚了,這個人明明就是跟我離婚了,但是什麼話都沒有說,所以讓我非常的生氣,他怎麼可以這麼的對我?我的心真的是被給打碎掉了,他怎麼可以這麼的對我,我那時候跟他的感情那麼,什麼時候變的,我真的一點也不知道,如今他麼的對我,讓我真的有一點吃不消。他現在想要對我設計離婚,找來的徵信社想要設計我,我現在知道了,當然我不可能讓他設計,所以我也找了另一家的徵信社蒐證,我希望這件事情,真的能夠盡快的解決,這種事情,既然他都已經對我這個樣子的,那當然我也不能夠對他手下留情了,因為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這個樣子,也許是因為他外面有別人,所以才會想要我設計離婚,也許他知道我是不會離婚的,所以才會想要用方法來處理這件事情。還好我已經事先知道了,所以不會上當的

 

他們家的人,也沒有對我很感謝,我在這個家辛苦了那麼久

設計離婚這種事情,還好我已經事先知道了,所以我是絕對不會讓他得逞的。這種事情,他怎麼可以這麼的對我?對我做出這種事情,真的是太過分了吧?他們家也沒有得到什麼好處,他們家的人,也沒有對我很感謝,我在這個家辛苦了那麼久,都是我一個人在苦撐的,根本就沒有得到過一句什麼好聽的話,這我也認了。但是我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想要跟我設計離婚,我離婚,對我設計,未免也太過分了。所以這件事情我調查來了之後,我一定會跟他的爸爸媽媽講,跟他們說他們的兒子就是這種人,所以我要為自己討回一個公道,不能讓這家人一直的都在欺負我。我是一個很本分的女人,該做什麼事情我就會做什麼事情,他們不應該這樣還欺負我,把我看得死死的,所以這件事情,我一定不會善罷甘休的,一定會把這件事情調查清楚了之後,再把證據呈現給他的父母看的

 

我知道的時候,我真的非常的生氣,很想要衝到他的面前打他一巴掌

那一天我已經知道了,他想要對我設計離婚,我真的非常的生氣,他怎麼可以麼的對我呢?不想要跟我在一起的可以直了當地跟我說,沒有必要對我用設計的這種方式,真的對我太過分了。所以那時候我知道的時候,真的非常的生氣,很想要衝他的面前打他一巴掌,但是我知道我不能那麼的衝動,因為是那麼衝動的話,那我是錯的那一方,他就有理由說我怎麼衝動去打他,他就可以名正言順的說要跟我離婚了,我才沒有那麼的笨,所以我只有在心裡面想想而已。所以這件事情,讓我知道的時候,我就真的非常的生氣,我真的是氣到爆了,我沒有想到,我的身邊居然出現了一個這麼的人,居然會想到要用這種方法來跟我離婚,所以我的心真的被他給撕碎了,我告訴自己,我以後一定不會想要再遇到這樣的人了,這次討回公道以後,我絕不會再找這種男人了。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