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非常的想她,一想到她之前跟我的一切,我就真的覺得很甜蜜

我現在的感情,就只有給一個女人,因為這個女人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的有感,因為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女人,所以我才會對念念不忘。但是現在已經離開我了,所以我現在想要挽回跟的感情,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所以才會想要找徵信社幫忙,想要挽回跟這個人的感情,到底還有沒有可能呢?但是我現在知道好像有男朋友了,所以我就真的很害怕,是沒有辦法挽回的話該怎麼辦呢?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挽回這個女生,看有沒有機會可以讓再度回到我的身邊,我的心裡面,真的非常的想,一想到之前跟我的一切,我就真的覺得很甜蜜,我那時候怎麼會想要放開她的手呢?那時候要是能夠多了解一點,能夠過多關心她一點,我們兩個人就不會走到這個地步了。我那時候真的一點也不會珍惜我那時候的感情,我真的太愚蠢了。

 

我就是交往過一些女生,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感情這種事情,真的是要經過談過之後,我們才會知道的。我們適合哪一個人,適合哪一個人的個性,都是要在交往之後才會知道的。我就是交往過一些女生,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有些女生,個性真的跟我很不合,這個時候我們就應該要跟這個女生分手了,因為要是沒有分手的話,我們就一定會越快樂的。所以我們就不要再忍讓下去,要是知道這個感情不的話,我們就不要再要了,因為再要下去,只是讓雙方之間的感情越來越不好而已。所以我想要告訴徵信社說:我現在知道有一個女生特別的適合我,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因為我現在想要挽回,但是我不知道要不要跟我和好,要是不跟我和好的話,我去挽回的話會不會很沒有面子呢?所以我才會想要問徵信社,要是我這個時候想要跟她合好的話,我還有這個機會嗎?

 

能夠多談一點戀愛的話,自己就能夠知道,這個人到底好不好了

我現在知道感情要怎麼去談了,也知道什麼樣子的女生最適合我了。因為感情總是要在經過之後,才會知道自己是適合哪一個人的。每個人,都有談感情的經驗,要是只有初戀的話,當然是我們就會比較知識不足了,就會不知道,自己到底該找什麼樣子的女生。所以當還沒有結婚的時候,談過幾次戀愛,其實也是不錯的,因為要是這個時候能夠多談一點戀愛的話,自己就能夠知道,這個人到底好不好,也可以知道,這個人到底是不是適合娶來當老婆的。兩個人要是有默契的話,那麼當一輩子的牽手,也是很不錯的一件事情。我現在,談了幾次的戀愛之後,就知道哪一種女生是適合我的。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把這個女生給追回來,雖然我跟他已經分手了,但是我還是很有希望想要把給追回來,我覺得我應該是有可能的,因為我跟這個女生的默契,真的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