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爸爸跟她媽媽之間的關係有問題,要影響我們兩個人呢

現在他告訴徵信社,他現在的婚姻有離婚問題了。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所以才會想要找徵信社幫忙。因為他的爸爸,就是非常的生氣他老婆的媽媽,所以才會想要叫他跟老婆離婚。因為爸爸跟老婆的媽媽就是曾經有吵架過,所以就是因為這個樣子,所以才會互看不順眼。而且因為我現在跟我老婆現在還沒有生孩子,所以爸爸才會叫我趕快跟我老婆離婚,這樣子才能夠不要跟那個討厭的人當家。我跟我老婆現在就是非常的難為,我們兩個人就覺得很莫名其妙,為什麼爸爸跟她媽媽之間的關係有問題,要影響我們兩個人呢?而且我們兩個人都已經是夫妻了,為什麼還要因為這種事情而要離婚呢?所以我們兩個人就不願意離婚,覺得這件事情對我們非常的莫名其妙,因為又不是我們的事情。但是就是因為這個樣子,所以我爸爸相當的生氣,我也覺得這件事情讓我非常的頭痛,因為一邊是我的爸爸,我也不能夠做出讓他生氣的事情,但是要是不讓他生氣的話,那麼我就只能夠跟我老婆離婚了。但是我跟我老婆又沒怎麼樣,為什麼要跟我老婆離婚呢?都已經是我老婆了,我也成家了,我還做出這種聽爸爸媽媽的話,而毁掉我婚姻的事情,那不是非常的愚嗎?所以我就覺得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所以才會想要問徵信社。現在我的婚姻已經有離婚問題了,都是我爸爸帶給我的,所以我就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這件事情我也覺得非常的莫名其妙,因為有哪一個家庭會跟我現在的家庭一樣,會搞成這個樣子的呢?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