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他把他家人的錢敗光了的話那我不是嫁給了一個敗家子嗎

這個男生並不好,我看到他的臉我就知道他就是一個痞子男,就算他家有錢又如何,他家有錢又不是我可以拿到的錢,所以我嫁給他,也不見得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跟爸爸媽媽說我不想要嫁給他,因為嫁給他的話我一定不會幸福,而且這個男人一定到最後會搞外遇的,我非常的確定這樣有錢的男人最後一定會外遇的,所以我要找證據讓爸爸媽媽知道,他這個人就是一個以後會外遇的人,所以我嫁給他日後一定不會有幸福的。因為我真的很不想要我的婚姻讓父母親幫我做主,就算對方有錢又如何,有錢又不是他所的,是他的家人留給他的,要是他把他家人的錢敗光了的話,那我不是嫁給了一個敗家子嗎?那麼之後我一定肯定不會幸福的,而且說不定日後我還要賺錢養他,我光是想到這樣的情景,我就更加的不想要嫁給他了。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利用徵信來讓爸爸媽媽死了這條心,因為我就是要讓他們知道,這個男人就是一個不好的人,所以我絕對不要嫁給他。所以我找彰化縣徵信社,因為我真的覺得有必要找徵信社就要找徵信社,絕對不能夠省略,省略的話我一輩子的幸福絕對會這樣子就毀了,所以我不能夠這麼掉以輕心。爸爸媽媽就是看對方有錢所以才會想要我嫁給他,但是我覺得這樣的舉動就像是讓我羊入虎口一樣,我就覺得我爸媽這樣子的行為真的非常的不好,因為我是他的女兒啊,最重要的不是女兒的幸福嗎?不是看對方的錢財在幫女兒挑選對象的。所以我就是想要找出證據,來證明這個男人真的是不好的。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