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還是必須得要相信他一點點,因為畢竟還是自己的先生

身為一名男子漢,為什麼不能夠把真實的話說出來呢?一定要說謊話呢?他還以為他說的謊話能夠瞞一輩子嗎?這種事情怎麼可能一輩子都不會被攻破呢?所以現在我就是要找彰化縣徵信,因為我真的覺得他說話真的很不可靠,尤其他每次說出來的話都會讓我覺得他是在說謊,身為一名男生,一直的說謊不是會讓人家覺得很沒有男子氣概嗎?所以我就覺得我好累,每次他所說的話我都還要再想一遍,因為他很常說謊被我抓到,所以我就覺得好累,因為總覺得跟他說話,我都還要小心翼翼,而且也要再思考看看,他所說的話到底是不是真的?所以現在我就是有聽到他的一些事情,他跟我說的事情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去做一個決定,所以我才會想要找彰化縣徵信,因為我真的覺得還是必須得要用調查的方式,調查出來他到底有沒有說謊,我才能夠決定任何的事情。要是他這次所說的是真的的話,那當然我就會支持他,而且會相信他。但是要是他這次又說謊的話,那當然我不會再這麼笨了,以後他所說的任何事情,我絕對不會再輕易的相信。其實像這種事情已經經歷過很多了,但是我覺得還是不要對他太過於苛刻,因為我覺得還是必須得要相信他一點點,因為畢竟還是自己的先生,所以要是什麼事情都想到不好的地方,那其實對他是非常不好的。所以這一次的事件,我才會想要找彰化縣徵信,因為我覺得還是相信他一半吧,等到徵信社給我結果之後,我才能夠知道他這次到底有沒有再度的說謊,這樣我才好選擇要不要相信他的話。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