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難題的時候,懂的怎麼去解決的話,那這件事情就不是問題

那一天其實他不是真的想要跟他朋友吵架的,要不是他的朋友一直的跟他說,如果他再不工作的話,那就要跟他斷交了,所以他才會這麼的生氣跟他說,好阿,那就斷交阿,我又不差你這個朋友!但是話說了不久以後,他就開始後悔了,他就跟嘉義市徵信社說:他真的不是故意要這樣跟他的朋友這樣說話的,因為他的朋友真的很愛管他,他認為他的家人都沒有這麼的愛管他了,他只是身為一個朋友而已,不應該比他的家人還要愛唸的,所以他那個時候才會這麼的生氣!後來他就跟徵信社問說,有沒有方法可以讓兩個人的友情合好呢?因為他現在真的後悔了,他想要聽他朋友的話,去找一份工作了,他知道他的朋友是為了他好才會唸他。因為他的朋友是一個很腳踏實地的人,他最看不起的,就像我這樣的人,不工作整天就只會玩,而且還會跟父母要錢,每天都睡到自然醒的這樣的人,而我剛好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他才會這麼的生氣!於是徵信社就問我說,為什麼不要去工作呢?我就跟徵信社說:因為那個時候有做過一份工作,而這個老闆很不好,每天都只會罵我,我就是因為這個原因不想要上班了,認為上班真的很累,只是賺個錢而已,為什麼就要受人家的氣呢?所以我才會不想要去上班的,因為到現在還有那個陰影在。於是徵信社聽了以後就跟他說:每個人都會有遇到難題的時候,如果這個時候懂的怎麼去解決的話,那這件事情就不是問題了,所以你真的要想辦法去克服,我想你朋友真的是很關心你的,怕你的人生以後會很糟糕,才會對你說那麼重的話,能找到一個關心你的朋友是很難能可貴的。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