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沒有空陪我出去逛街嗎?怎麼還會被我遇到跟別的女人去吃飯呢

今天是好天氣,所以我就邀了男朋友陪我出去逛街!但是後來他拒絕我了,他說他今天有事情不能陪我出去。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就沒再勉強他了,我就自己出去了!但是沒有想到後來他卻讓我看到他跟另外一名女子出去吃飯,就因為這樣,我就找了嘉義市徵信社來調查他,到底是在做什麼,不是說沒有空陪我出去逛街嗎?怎麼還會被我遇到跟別的女人去吃飯呢?這分明就是在說謊,是因為他想要跟這個女人出去吧?於是我就很生氣,我才會找了徵信社調查他。我是一個沒有辦法眼睛容的了一粒沙的女人,所以當我發現了這件事情以後,我就立刻去找了徵信社要調查,我不想要當面問他,因為我覺得他不一定會跟我說實話。如果真的會說的話,那個時候我邀他出去的時候,他就應該要跟我坦承說他等一下要跟別人去吃飯了,這樣我還不會覺得很奇怪,因為他心中坦盪盪的。但是就是因為他沒有跟我說實話,所以我才會覺得這件事情他一定是在隱暪我什麼事情,所以我就一定必須要知道這件事情的真實到底是怎麼!於是後來調查結果,雖然男朋友跟這名女子不是男女朋友,不過他們兩個人的關係很好,互動也是很好,徵信社跟我說:有可能他們最後會發展成為男女朋友喔,現在有可能只是剛開始在認識彼此而已,如果感覺對了,可能就會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了,所以就叫我一定要好好的觀察。後來我聽了以後,我就知道了我男朋友開始在變了,他不知道什麼時候去哪裡認識了這個女生,讓我真的感覺很難過。但是我現在生氣大過於難過,因為我想不到他居然會有劈腿的一天。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