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如果我真的要跟我老公離婚的話,我的兒子應該不會想要跟我

我那天在教訓我兒子的時候,他突然的就蹦出一句話,就跟我說:阿姨都不會這樣的打我,就只有妳會,我不喜歡媽媽。我聽了以後,我就問我兒子,哪個阿姨?兒子就說是爸爸旁邊的那個阿姨。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就想到不好的方向去了!我才會來到了新竹市徵信,想要看看到底兒子說的阿姨是誰,是不是真的如我想的一樣?於是我就跟徵信社說:麻煩他們幫我把這個女生給調查出來,如果這個女生真的是我老公外遇的女人的話,那我真的會很生氣,因為我從來不曉得我老公居然會做出背叛我的事情,我一直以來都很相信他。現在我兒子突然的跟我說出這句話,我的心有多麼不安阿。因為連我兒子都說這個女人的好話,我真的覺得我很難過,我不知道要怎麼辦?如果真的是我想的這樣的話,我兒子,我老公會不會就被這個女人給搶走了?我真的好害怕阿!所以我想要跟你們徵信社求助,如果真的有外遇的話,那我就要跟我老公怎麼辦?我要把他的心給拉回來嗎?還是我要直接就放棄他了?不過我覺得如果我真的要跟我老公離婚的話,我的兒子應該不會想要跟我,因為在家裡面,扮黑臉的總是我,所以我兒子一定都會覺得我這個媽媽對他很不好,所以這次他才會一直說這個阿姨的好話。我真的心很傷,明明我就是個受害者,怎麼大家都這麼的討厭我!我在這個家好像都沒有地位了,我老公,我的兒子如果對我愛的心都已經不在了,那我對他們也應該也不想要有什麼眷戀的。所以我現在只想要知道到底現在真相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