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又回頭來找我說想要跟我復合我的心裡面還是有一點害怕

婚了之後,兩個人復合好嗎?但是離婚了之後,兩個人好了還能夠回到以前的關係嗎?這件事情我就是覺得沒有辦法作主,因為我現在對於我們當初離婚的事情還是心有餘悸,所以現在他又回頭來找我,說想要跟我復合,我的心裡面還是有一點害怕,因為我真的很害怕要是他跟我復合之後還是有打我的現象,那麼我該怎麼辦才好那不就要再重新回到那時候的生活了嗎?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就是來到徵信社,想要在新北市徵信一下,因為我真的很想要知道是我跟他復合了,他還會再打我嗎?因為這個應該是從徵信裡頭可以了解的一件事情,他現在是什麼樣子的人?還沒有像以前一樣只會找朋友喝酒聊天?要是他還跟以前一樣,只會找朋友喝酒聊天,那代表他應該還是有可能會打我,所以我就不行跟他復合了。所以我現在為了我的幸福著想,雖然我還是對他有一點點的感情,但是我還是會很害怕,他會不會重蹈覆轍,還是跟以前一樣會打我呢?要是我跟他再次複婚之後,要是他還是繼續有對我動手,那麼我不就還要再一次承受這種婚姻暴力的痛苦嗎?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徵信一下了,我想要了解這個人是不是在短時間內真的有改變他自己愛動手的壞習慣?要是他真的有改變的話,那麼我對他會打人這種想法應該就會漸漸的消失了,有改掉的話,那麼我會非常的開心,因為至少他現在不是一個會打人的人,無論我跟他是不是後來有複婚,但是我覺得是他可以改掉這種愛打人的壞習慣,那麼將來他就算跟別人在一起,那對方就不會承受他打人的壞行為了。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