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一個得理不饒人的一個人,我不知道她的個性怎麼會那麼的糟糕

他目前面臨家暴指控,但是他並沒有做阿,他那天只是不小心推了她一下,就被她給告了,他真的很想要問,他被這個人丟了那麼多次東西了,他一句話也沒有說什麼,他覺得這種事情能忍就忍,他也不想要多說什麼。但是這個人真的很奇怪,她那天又想要打他了,他就因為被她突然來的舉動就又嚇到了,他就隨手這樣一揮,沒有想到他就不小心,把她給推倒了。這下子不得了了,她居然會撞到桌角,然後就受傷了,她就說要告我家暴了。我聽了以後,我覺得很不能接受,因為她說的都是不實的指控,我又不是這樣的一個人,她打了我那麼多次了,我一次也沒有對她提告。這次我也只不過小力的推她而已,她就告我家暴了,這事情會不會太扯了?我覺得我們男人被打也是會痛的,只是我們忍痛的能力比女人強而已,不是就代表我們是不會痛的,所以不應該我才推了她那麼一次,她就要告我傷害了。那她打我那麼多次,我不就十根手指頭也算不出來了。我說的她就是指我的老婆,她是一個得理不饒人的一個人,我不知道她的個性怎麼會那麼的糟糕,我真的很後悔娶了她,因為她真的是一個有理說不清,又很愛說人家不對的那種人,我真的很受不了她了,我已經夠忍耐她了,不過她還是不想要放過我,我就覺得她這種人真的是有夠過份的,所以當我接到了家暴單以後,我真的整個人都火了,因為我都沒有告她了,她反而還來告我,我真的很想要說,我好像被一隻瘋狗給咬到了。所以我現在才想要請新北市徵信社幫忙,因為我真的覺得我真的太冤枉了,我希望徵信社能幫我擺平這件家暴的事情!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