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是一個沒有辦法開玩笑的人,就是跟他的個性不合

他跟新北市徵信社說:他那天打了他的朋友,因為他的朋友說了一件很過份的玩笑話,他說他妻子那麼的漂亮,可不可以叫他妻子陪他睡,他會給他一萬元當是報酬的!他聽了以後,他就很生氣的一拳就揮給了這個朋友。因為他這個朋友難道沒有聽說過,朋友妻不可以戲嗎?就算他只是說個玩笑話,也不能這樣開過頭阿,那個是他的妻子的耶,怎麼可以在他的面前說要睡他的妻子,還說要拿一萬元給他,這種話他怎麼會說的出口呢?所以這個時候,他才會這麼的生氣打他,後來這個人就也很生氣的跟他說,他要告他動手打人!他聽了以後就跟這個人說,去阿,像他這樣的人渣,法官會判你贏那才是真的有問題。我覺得這件事情你如果沒有跟我道歉的話,接下來如果你判輸了要跟我和解,我也不會想要跟你和解的。後來這個人聽了以後,他就說他才沒有那麼沒有志氣,說我是一個沒有辦法開玩笑的人,就是跟他的個性不合!他說以前他也有這樣跟別人的老公這樣說過,別人的老公也沒有生氣,而且人家還用開玩笑的方式來回應他,就跟他說,那要他再開高一點的價錢,這樣他才會考慮要請老婆賣身!人家也都知道這個是個玩笑話,所以大家也就只有一笑置之而已。哪像他,把這個玩笑話當成那麼認真的事情在看待,真的是很沒有見過世面的一個人。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就覺得這個人真的是很過份,明知道這件事情就是他的錯,他還這樣的說,真的是太過份了,他再也不會跟這種人交朋友了,因為他真的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一個人在他的身邊,所以他現在跟這個人就是有這樣的糾紛!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