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像這種事情他應該自己要用所理解,而不是透過我跟他說他才知道

人前人後不一樣,他對我的態度,就是在別人面前對我非常好,但是在家裡面,其實是對我非常差的。他對我就好像對待一個傭人一樣,好像他請回來一樣,隨時都可以任他差遺的。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訴請離婚,因為我覺得這樣的男人真的太假惺惺了,對自己的老婆根本就不是真心的好,在別人面前好像對我是像公主一樣手心在的,但是其實他根本就沒有把我當成這個樣子,所以讓我覺得相當的噁心。所以現在我想要跟他離婚了,因為這不是我要的婚姻,還好我現在還沒有跟他有孩子,不然我現在是想要離的話,可能就沒有辦法安心的離開了。於是我把這件事情說給徵信社聽,徵信社就告訴我,要是可以先跟他溝通一下的話,說不定我們兩個人的婚姻就不用用離婚這個方式來解決。說不定他要是聽到了我要跟他離婚的話,他就會改掉自己的壞習慣,之後就不會在人前人後當不一樣的人了。於是我就跟徵信社說:但是我覺得像這種事情他應該自己要用所理解,而不是透過我跟他說才知道,這樣子我不會很累嗎?於是徵信社就告訴我:有些事情,夫妻兩個人都是要經過溝通才會知道兩方到底會爭執的點到底在哪裡。有時候我們沒有說的話,對方根本就不會知道,要是有說出來的話,對方要是非常重視你的話,他就會把自己的缺點給改進的。其實不要看對方好像非常聰明一樣,在現實的生活上,其實有很多人都是非常的不聰明的,尤其是在生活方面。所以其實你可以先試看看,好好的跟老公溝通一下,看他會不會有所改進。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