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仿筆跡的事情真的是讓人家覺得非常的恐怖,而且我也覺得相當的困擾

我很不想要去懷疑別人,但是有些人就是很想要做一些壞事情讓別人懷疑。我知道一直有一個人一直在模仿我的筆跡,有時候我都會接到一些莫名的電話,說我有去簽名什麼的,我就覺得非常的奇怪,我有做這件事情嗎?還好這件事情後來不會影響到我什麼事情,只要我們有承認的話,其實對方就不能夠對我做出什麼不利的事情。但是我就覺得,模仿筆跡的事情真的是讓人家覺得非常的恐怖,而且我也覺得相當的困擾,為什麼要模仿人家的筆跡呢?要是真的有發生問題的話,那麼我是不是還要來個筆跡定呢?所以我就覺得有些人就是非常的可惡,自己不敢承擔錯誤,而要人家幫承擔錯誤,所以像這樣子的人就是一個非常糟糕的人。所以現在我就是想要找徵信社幫忙我,因為這個人後來有影響到我一些事情了,所以我不得不去找徵信社幫忙,因為我要確認這件事情並不是我做的,所以就必須要做個筆跡定。所以後來這件事情我找了徵信社幫忙我之後,還好順利的就落幕了,但是這個人也讓我找到了,所以我非常的生氣。而且這個人是我身邊的友人,我就覺得很不可思議,為什麼他要這麼呢?原來他就是因為非常的羨慕我,所以才會做出傷害我的事情。所以人心啊,真的是不可測的,有些人真的是表面上跟你很好,但是真的會很好嗎?當然就不一定了。像我這個朋友就是因為羨慕我的一些種種事情,所以他才會做出傷害我的事情出來。還好後來有找徵信社調查出來不然我真的不知道這個人到底還要傷害我多久。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