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以為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維持的下去,是不會有任何的變化的

我有一個好閨蜜,跟我的感情非常好,從以前我們兩個人感情就非常的不錯,連衣服和裙子都可以互穿的關係。但是最近我跟之間的關係越走越遠了,就因為有一個人的出現之後,所以我跟之間的感情好像已經開始有所變化了。不只是這個樣子,現在我閨蜜跟我所說的話,有一些都是話中帶刺的感覺,讓我真的覺得對我的友情,好像已經不大一樣了。所以我就是想要調查一下,究竟我閨蜜是發生了什麼問題,跟這個後來出現的人到底是都做了些什麼事情,不然怎麼會突然對我不一樣了呢?好像把我當成一個很討厭的人,現在對我說話話中帶刺的,讓我聽了真的不舒服。我想要找苗栗私家偵探幫我調查,究竟我閨蜜跟這個人之間到底都是在做些什麼事情?有沒有做出傷害我的事情?我們從以前的感情都非常好,這個都是認識我們的人都知道的。但是最近我們兩個人的感情開始漸漸的起變化了,變化真的非常的大,所以才會讓我覺得我們兩個人之間好像已經快要回不去了,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呢?是不是因為這個人出現之後,我們兩個人才會越走越遠的,要是是這樣的話,那麼問題一定就是出在這個人的身上了。身邊有一個好閨蜜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我有一個跟我從小到大長大的好朋友,關係這麼好的女生朋友,我真的覺得非常的開心。還以為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維持的下去,是不會有任何的變化的。但是沒想到這時候一個人的出現之後,改變了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情誼,我不知道原來我們的感情也是這麼的脆弱的。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