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要再看到這個男人的臉了,一看就知道這個人真的是會外遇的

她跟苗栗私家偵探說:她老公是一名公司的老闆,她真的對她的老公很不能放心,因為她的老公很愛惹花拈草的,所以她就很不能相信她的老公。不過她也跟她的老公說,如果真的有外遇的話,我是會找苗栗私家偵探來調查你的,你可別真的讓我調查出來你真的是有外遇的喔。他聽了以後就說,那就到時候再說吧!後來那一天,她就接了老公的電話,對方是名女生,那個女生還很大方的就說要找我老公,我就跟她說我老公在洗澡,問她有什麼事情嗎?後來這個人就跟我說,沒有事情,只是要跟我老公聊聊天而已。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就覺得這個女人真的很沒有禮貌,她應該明明就知道我是他的老婆,居然還會這麼的曖昧說出了這樣的話出來,我就真的很生氣。在我老公還沒有出來的時候,我就一直坐在沙發上,一直想著這件事情該要怎麼的去解決。後來我老公洗完澡了以後,他就看到我坐在那裡,就問我說我怎麼了?我就跟他說,剛剛有一個女人說要打電話跟你聊天。後來老公聽了以後,就看了他的手機,就知道這個人是誰了,他就跟我說這個人是他們公司的一個女會計,這個女會計才剛跟她老公離婚而已,現在就想要來找他,他當然是看不上眼的,誰會想要吃一個已經結過婚的女人呢?要吃也要找年輕又幼齒的。她聽了以後就越來越生氣了,她老公不但沒有安慰她,還這樣的讓她越來生氣,所以最後她就出門去了找朋友聊天,因為不想要再看到這個男人的臉了,一看就知道這個人真的是會外遇的,所以她才不想要再看到他,她現在非常的生氣。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