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非常的過分,都不知道這樣子做的話,是非常傷害家庭的

老婆外遇這件事情真的讓他太生氣了,所以他就決定了,要跟離婚,離婚了之後,也不願意讓看小孩,因為這個是的報應,誰叫要外遇呢?一個女人,不堅守自己的本分,還做出外遇的事情,真的是非常的過分,都不知道這樣子做的話,是非常傷害家庭的一件事情,明知道要是這樣子的話,有可能家庭的和諧就會被破壞了,她還是做了,不要跟我說不是故意的,不要跟我說不知道這件事情的嚴重性,我是一點也不會相信的因為要是什麼都不懂的話,那麼我不就是找一個白癡來當老婆了嗎?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沒有辦法忍受,因為外遇的事情漸漸的要是後來有人知道的話,那麼一定會非常的沒有面子,一定會讓人家笑他,老婆外遇讓他戴綠帽。所以他光想到這件事情他就非常的生氣,因為這種事情被笑,真的不是一件非常好笑的事情,所以他光是想到這樣的事情,就恨不得跟盡快離婚,不想要再跟有任何的瓜葛。所以小孩子方面,他也不想要讓小孩子跟有所接觸,因為就怕小孩子要是傳染到她媽媽不好的個性的話,不就是非常糟糕的事情嗎?所以他才會打算,不想要讓跟小孩子有所接觸,不然的話以後是小孩子跟她一樣都是這樣的話,那不是相當的糟糕,他不就要為了小孩子的事情勞心又勞力的,這樣子他可是會過得非常的辛苦。所以這件事情他要盡快找徵信社跟她撇清關係理個清楚,不想要再跟有所接觸了,是能夠快點跟解除關係的話,那對他來說,是比較好的一件事情,因為他一刻都不想要忍耐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