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是沒有抓到的話,那麼我要拿回我的錢真的是非常的難了

我想要請求外遇協助,我想要請徵信社幫忙,因為這個人外遇了,把我所有的錢都給拿走了我該怎麼辦才好呢?這些錢都是我娘家給我的,我娘家就是怕我會有這樣子的情形,所以才會留了一筆錢給我。但是沒想到,居然會被這個人給拿走了,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把我的錢給拿走的,所以我現在真的非常的著急。這件事情我該怎麼辦才好呢?我想要問徵信社,可以協助我嗎?他外遇了之後,整個就變了一個人,以前的他,還會對我非常的照顧,但是現在的他,自從外遇了之後,就對我不聞不問的,現在又讓我發現了,他把我的錢都全部給拿走了,我該怎麼辦才好呢?是這些錢真的都被他給花用的話,那麼我以後該怎麼辦才好呢?我越想越覺得很對不起我的家人,我真的很辜負他們對我的一番好意,現在要是真的都被老公給拿走花用的話,我要怎麼跟我的家人交代?所以這件事情,我想要請你們協助我,要是我能夠抓到他外遇證據的話,那麼我就可以把我的錢給拿回來了,因為這個是我現在唯一想到的方法,因為現在要是沒有抓到的話,那麼我要拿回我的錢真的是非常的難。所以我想要請問你們,該怎麼讓這個人得到報應呢?要讓他得到報應也讓我的錢可以回來的話,那就是最好不過的一件事情。這種人真的是太可惡了,只會拿女人的錢,不會照顧女人,要是他想要再回來找我的話,我也絕對不會答應的,因為我現在已經看透了他,已經知道他是什麼樣子的人,所以我絕對不會再原諒他的,因為他真的是太過分了,對我做出這樣的事情。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