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夠讓他們兩個人,做出這麼丟臉的事情,還能夠開開心心的

他外遇了,當然這件事情我不能夠原諒他,因為這種外遇的事情,對我的傷害非常的大。身為他的另一半,我真的覺得這件事情對我來說真的非常的丟臉,因為我沒有辦法好好的維持我的婚姻,所以我就會覺得,這種事情讓我覺得非常的憤慨,他怎麼可以這麼的對我呢?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對他進行外遇破壞,想要讓他跟那個人,沒有辦法好好的在一起。既然他都已經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所以我就不可能讓他跟那個人好好的過,不能夠讓他們兩個人,做出這麼丟臉的事情,還能夠開開心心的生活在一起。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要對他們進行破壞,他還以為,我對他外遇的事情,是完全不聞不問的嗎?他錯了,其實我對這件事情真的非常的生氣,只是我沒有說出來而已,因為我現在就是在計劃著某事,我就是想要利用破壞的方式,他們了解到他們兩個人在一起,就是錯誤的。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來找徵信社幫忙,想要找徵信社,幫我把這兩個人給破壞掉,我不想讓他們兩個人再繼續這樣子在一起,兩個人在一起,真的讓我覺得看非常的討厭。因為我都有偷偷在後面觀察他們,每次看到他們兩個人有互動的時候,真的恨不得把他們兩個人給分開,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夠那麼的衝動,因為要是我主動出面去跟他們談事情的話,也許這件事情就會被我給搞砸了,所以我就不能夠這麼的衝動。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利用徵信社來幫助我,因為我知道徵信社有在破壞人家感情的事情,所以要是能夠找你們幫忙的話,絕對是最有效的方法。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