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去跟一個人告白,我覺得非常的難過

我很喜歡一個人,但是我說不出口。因為我身為一個女生,要是主動的跟人家告白的話,那麼是不是非常丟臉的一件事情呢?而且說不定也會讓那個男生認為,我就是一個非常隨便的女生,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不敢面對面跟那個人說,因為我覺得要是說出來的話,說不定對方就會認為我是一個非常隨便的女生,本來對我有好感的,但是後卻因為我主動跟他告白說喜歡他,後來就導致於我跟他之間的關係,就越來越不好。所以我就是很害怕有這種事情發生,所以才會不敢跟那個人告白。所以我現在,就是這種說不出口的愛,真的是非常的難過,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去跟個人告白,我覺得非常的難過,我想要了解,這種事情該怎麼去解決比較好呢?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相當的糟糕,喜歡一個人,卻永遠說不出口,讓我真的是非常的傷心。才會想要問宜蘭縣徵信公司,這種事情要怎麼才好呢?我喜歡一個人,真的是不能夠說出口嗎?因為我真的很害怕對方對我大打折扣,因為我知道有些女生就是因為告白之後,被人家拒絕了之後,才再來後悔,因為對方就是認為他是一個非常不好的人,所以才會拒絕他,因為太過於主動一個女生來說,真的是非常不好的事情。所以後來我就覺得,這種事情好像應該要衡量一下,我想要先詢問徵信社之後,才知道該怎麼去解決。因為我很害怕要是自己真的做了之後,不見得真的是正確的,要是做錯了的話,自己後悔一輩子,那可是非常得不償失的一件事情,本來還有機會開花結果的愛,就因此而沒有了。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