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就是發現了我的兒子現在行蹤不想要讓我知道,我就相當的害怕

子女是我們現在,最重要的親人,因為子女,是我們所生的,要是我們沒有好好教導自己兒女的話,那麼要是發生了什麼事情,那麼我們要怎麼跟我們的爸爸媽媽交代呢?因為我們所生的子女,就是爸爸媽媽的孫子孫女,所以要是我們沒有教好的話,那爸爸媽媽一定會非常的生氣我們,為什麼沒有把孫子給教導?當然這種事情,做爸爸媽媽的,也希望自己的教育真的非常的成功,都希望小孩子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成人,而且最重要的事情,要走正,可以有所成就的話,那當然是最好不過的一件事情。但是要是沒有這麼大的成就,還做壞的話,那就不得了了,這種事情一定就是天大的罪過,因為小孩子要是沒教好的話,那麼以後就是社會敗類,說不定到最後,會影響到我們社會上的每一個人,這樣子的話,我就會很對不起社會大眾了。所以我現在就是發現了我的兒子現在行蹤不想要讓我知道,我就相當的害怕,會不會他在做一些見不得人的事情呢?是這樣子的話,我覺得要把他現在的行蹤給調查出來,因為我知道宜蘭縣徵信社有在調查子女的行蹤的,要是能夠請徵信社幫忙的話,我一定能夠盡快的知道我的小孩子現在在做些什麼事情,而且都跟什麼樣子的人在一起,了解的話,這樣子我才會知道要怎麼去約束他管教他,才會讓他跟我做說任何話的時候,我都能夠知道他跟我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小孩子的教育真的非常的重要,這一點我是知道的,因為小孩出生以後是一張空白紙,所以他漸漸接觸的人事物,都是在考驗我們父母親。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