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問徵信社,要怎麼讓這個人不要再那麼愛生氣呢?

身邊有一個愛生氣的人,我問宜蘭縣徵信社該怎麼跟他相處呢?我真的覺得有一個愛生氣的人真的非常的討厭,為什麼他總是那麼愛生氣呢?跟我說話真的有那麼糟糕嗎?所以我就覺得這個人真的是非常的糟糕,怎麼那麼愛生氣,為什麼呢?所以我很想要改變他的個性,可以不要這麼愛生氣嗎?愛生氣是非常糟糕的事情。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問徵信社,要怎麼讓這個人不要再那麼愛生氣呢?是因為我讓他非常的生氣嗎,還是他原本就是這種個性?要是他原本就是這種個性的話,我想要改變他的個性,改變他不要再這樣子一直愛生氣,愛生氣真的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因為愛生氣的話,會讓身體不好,而且也會讓一個人很快的就變老了,而且也不會讓很多人都喜歡你,所以愛生氣真的不是一個很好的事情。所以我就想要改變我身邊這個人,所以才會想要問徵信社,該怎麼去改變他呢?每次跟他講不到三句話,就會讓他非常的生氣,我知道他在生氣的時候,我就不敢再跟他講話了,因為我覺得我好像每次都踩到他的地雷,讓我覺得跟他說話好像有一點很沒有安全感,好像每次我都會踩到他的地雷,所以我就不知道要怎麼去跟他說話了。所以有這樣子的人在我們的身邊,真的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為什麼他都不會好好的想想,改變自己愛生氣的個性呢?這樣子每次跟人家講話的時候,總是會自己不愉快,為什麼呢?難道別人真的很喜歡惹他生氣嗎?其實不是吧,是他自己愛生氣,只是他都不願意去改變,那別人要怎麼去改變呢?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