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戒指的話,那哪叫求婚呢?那不就只是口頭上的答應而已嗎

我真的覺得很扯,這個人跟我求婚,居然連個求婚戒指都沒有。所以這個時候,我該答應他的求婚嗎?我覺得這種事情,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為什麼他沒有這麼呢?我真的覺得他真的是很扯,要跟我求婚,也應該是要有個求婚戒指,這樣子才會體面嗎。所以我真的覺得,他真的是一點也不會交女朋友,從以前,我就知道他是一個非常古意的人,但是就算古意,就算他這個人是非常正直的一個人,但是也應該知道,結婚怎麼可能沒有戒指呢?而且求婚的話,沒有戒指的話,那哪叫求婚呢?那不就只是口頭上的答應而已嗎?所以我就覺得他真的非常的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我的朋友說,該怎麼跟我朋友說我的男朋友居然求婚沒有給我戒指,這樣子的話,一定會笑掉人家大牙的,人家一定會覺得,我怎麼交到一個那麼古板的男人呢?

 

他沒有掏出戒指,沒有買戒指來跟我求婚,那就是大大不對的事情了

他那天,帶我去一個海邊,去了海邊,我原本覺得非常的浪漫沒有錯,但是他在那一天,突然地跟我求婚了。但是我一直在等他,會不會掏出戒指來,但是他沒有從他的口袋掏出戒指,就問我要不要嫁給他?後來我就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答應他呢?因為他一直沒有拿出戒指來,我一直在等,請問怎麼可能會沒有戒指呢?所以我就覺得那時候的場面,真的是讓我覺得非常的尷尬。他也不會覺得自己做出不對的事情,在那個氣氛下,是很適合求婚沒有錯,但是他沒有掏出戒指,沒有買戒指來跟我求婚,那就是大大不對的事情了。因為這種事情,哪一個女生會願意答應嫁給他呢?所以我就覺得,他這樣子的行為,真的讓我裡外不是人,我不想要讓他難堪,但是他也不要讓我難堪吧,這種事情都不知道的話,是從高山下來的人類嗎?不然怎麼連這種事情都不知道呢?

 

都是因為他這一次的求婚之後,我才知道他是什麼樣子的人

求婚連個戒指都沒有,還想要我嫁給他,當然這種事情,我不能夠答應了。像這麼的男人,我怎麼可能會想要嫁給他呢?連個求婚戒指都要省,我問他為什麼求婚沒有買戒指呢?他後來跟我說因為他不想要花錢買,到時候要結婚的話,再買就好了。後來我聽了之後,真的對他大打折扣了,因為怎麼會有這樣子的男人呢?這樣子的男人,我居然會跟他交往快一年,我原本還不會覺得他這麼的誇張,都是因為他這一次的求婚之後,我才知道他是什麼樣子的人,才認清楚他是什麼樣子的人。所以我就覺得這種事情真的非常的扯,他怎麼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呢?所以我就覺得,好像應該要跟他終止這段感情了,連戒指也要,那是不是以後我跟他結婚了之後,他覺得不應該花的東西,他就不想要花呢?那這樣子的話,他一定很常跟我吵架的。我這樣子跟徵信社說。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