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分手了,兩個人不應該還是這種情形,應該是要釋懷了

我曾經交往過一個男朋友,我們兩個人在交往的時候非常的甜蜜。但是後來我們兩個人分手了之後,就一段時間沒有再聯絡,而且也沒有再看到對方了。但是有一天,我跟他就是有緣再見面,但是後來他居然把我當成是不認識的人,我看到的之後,心裡面真的是揪了一下,因為我真的覺得,沒有必要把我當成不認識的人吧?像這種情形已經過了這麼久,都已經分手了,兩個人不應該還是這種情形,應該是要釋懷了。但是他把我當成是不認識的人,到底是怎麼想的呢?他身邊又不是有交的女朋友,要跟我保持距離才做出這樣的事情,又沒有女生在他的身邊,是他獨自一個人走在路上,他也有看到我,我真的不能夠理解,為什麼他會對我這樣子的態度呢?所以我現在就是一直在想著這個問題,到底他有沒有雅量呢?分手了就分手了,有必要連人都不用打招呼嗎?

 

要是她沒有把我當成是一個陌生人的話,那麼我就不會這麼的對她了

把我當成一個不認識的人,所以我現在也把當成是一個不認識的人。我們兩個人本來是好朋友,但是就是因為某一次的假,所以我們兩個人現在就是變成了陌生人。因為先對我這個樣子,才會對他這個樣子,要是她沒有把我當成是一個陌生人的話,那麼我就不會這麼的對了。所以我就覺得,一切的事情都是由先起頭的,所以我覺得,有什麼樣子不對的事情,都是先開始的。所以我就覺得,我們兩個人應該是不可能再回到過去了,因為都已經對我這個樣子了,我怎麼可能還會回到過去呢?所以我就告訴自己,這種事情,我沒有必要太過於在乎,因為兩個人的緣分那時候吵架的時候,就已經結束了,所以現在對我這個樣子,就等於我們兩個已經回到了原始,那個時候不認識的時候。所以我不應該,還一直要求要跟我好什麼的。

 

我們要是沒有想那麼多,要是看開的話,那麼就不會有那麼多的難過

他把我當成不認識的人沒有關,這種事情,就這樣下去。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不要勉強,兩個人就是緣分已經盡了,所以才會有這樣子的結果。所以要是我還要再一直這種不愉快的事情的話,那簡直就是自己難受而已。所以我就覺得這種事情我應該要有所瞭解,因為說實在的,每一個人,都是非常重感情的,要是身邊的某一個人,本來跟我們很好,但是後來卻跟我們不好了,變成了陌生人,那麼當然我們一定會很難過的。但是這種事情,我們要是遇到的話,我們也不要太過於難過,我們就把這一切的事情,歸類於我們就是已經緣分盡了,所以才會導致這樣子的結果。我們要是沒有想那麼多,要是看開的話,那麼就不會有那麼多的難過了。要是真的看不開的話,可以來找我們徵信社聊聊,因為徵信社可以聽各位說話,當大家的垃圾桶。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