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變成一個雙子座個性的人,因為雙子座個性的人,就是有雙重個性

最近我很容易產生矛盾,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有時候總是會覺得,自己做哪一種人都是非常的累,總是會覺得自己為什麼要搞得這麼累,為什麼都不能夠做自己呢?其實像這種事情,我應該就是要照我自己的心下去走,這樣子我自己才沒有任何的遺憾。但是又怕照我自己的心下去走的話,又會讓哪一個人受到傷害。所以我就覺得自己非常的矛盾,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覺得我現在好變成一個雙子座個性的人,因為雙子座個性的人,就是有雙重個性,我覺得我好像現在真的變成雙子座的人了,這樣子的感覺真的非常的不好。現在我有選擇性的障礙,也不知道這樣子的情況,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夠有所改變。所以我就很想要問自己,自己該怎麼辦才好呢?要是自己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的話,那麼我就不會一直產生了矛盾,不知道該怎麼走會比較好了。

 

所以家人就覺得跟同姓的女生交往,是對我們家非常不好的事情

就是因為產生矛盾,所以我現在才會這麼的矛盾。我告訴徵信社。我現在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不知道該挺大哥,還是不該大哥。因為大哥現在交往的一個女朋友,我是沒有任何的意見,但是我的家人就是有很大的意見。因為大哥的這個女朋友跟我們是同,所以家人就覺得跟同的女生交往,是對我們家非常不好的事情。雖然我的家人是照傳統下去走,但是我覺得有時候,現在也應該不用太過於重視以前的人所說的話,因為以前的人所說的話,也不見得是對的。所以我就覺得,有時候大哥也挺可憐的,所以很想要站在他那一邊。但是我現在是站在他那一邊幫他說話的話,那麼我可能就會被我的家人罵,他們會覺得我非常的不孝,就會覺得我們現在的小孩子,都很不會想,總是要忤逆大人。所以可能到最後,就換成是我被罵了,我不想要淌這個渾水。

 

要是我們能夠幫到一個是一個,我們徵信社也會覺得非常的開心

要是兩個人之間,產生矛盾的話,那麼我們也會很不開心的。所以要是能夠不產生矛盾,不要跟對方產生不愉快事情的話,那當然我們就比較沒有任何的問題的。因為有些人,就是跟別人產生矛盾,所以到最後,就是找了我們徵信社做訴說,像這種事情,我們徵信社當然都是很了解的,要是我們能夠幫到一個是一個,我們徵信社也會覺得非常的開心。像這種事情,要是沒有人從中幫你們做解決的話,那麼矛盾的事情,到最後可能就會影響到你們最後的感情,所以要是產生了矛盾的話,那麼無論是什麼樣子的人,我們都應該要趕快去做一個解決,不要讓我們的身邊,就是多一個我們不想要看到的人,不想要來往的人,這樣子我們的人生,就少了一個朋友。所以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來找我們徵信社,徵信社是大家的好朋友,是可以互相的取暖的。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