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想要看有什麼樣子的方法,能夠讓自己開心起來

我本來是非常外向的人,但是我現在,個性已經是非常的憂鬱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變成這個樣子,可能是因為自己已經看得太多了,所以才會變得越來越憂鬱。這樣子的情形我知道非常的不好,我想要改變自己,讓自己開心,但是現在的我,已經開心不起來了,所以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看有什麼樣子的方法,能夠讓自己開心起來,不然的話這種日子真的過得非常的辛苦。我看我真的快要得到憂鬱症了,讓我真的非常的不開心。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我去問自己,該怎麼辦才好呢?後來我才想到,要來找徵信社聊聊天,要是來找徵信社聊聊天的話,那麼有可能,我就能夠放開自己的心胸,就能夠開開心心的了。所以我想要回復到以前的我,不想要這麼內向了,這麼內向的話,自己都快要得到憂鬱症了。

 

自己的心態就是越來越奇怪,總是會看很多的事情都非常的不順眼

後來的我,真的是有點憂鬱。生了小孩子之後,憂鬱的心情,一直都沒有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搞成這個樣子,我知道自己再這樣下去的話,一定要去看心理醫生了。因為要是沒有看醫生的話,我覺得我的病,會越來越不好。所以我覺得這種事情,應該要盡快的去做一個解決,不然的話,可是會影響到我自己的生活,會影響到自己的家庭。其實像這種事情,應該有很多的女生都會面臨到,因為有很多的女生,就是因為生小孩子之後,整個心情都大,這當然都是我知道的事情。我還以為自己應該是不會遇到這樣的事情,但是就是很奇怪的,自己的心態就是越來越奇怪,總是會看很多的事情都非常的不順眼,而且有時候看老公出去,總是會很想要哭,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想要哭,總覺得會覺得老公好像出去好像會發生什麼樣子的問題,就會搞得非常的憂鬱。

 

就很害怕要是跟他討論這件事情的話,他就會生氣

跟男朋友在一起之後,我本來是非常開心幸福的。但是後來我總覺得,我的心情越來越不好。因為看我的男朋友異性緣非常好,後來我就覺得非常的沒有安全感,後來的我,就搞得有一點憂鬱。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個樣子,看他跟異性那麼好,其實我的心裡面,真的是會很擔心。有時候都想要跟他討論這件事但是就很害怕要是跟他討論這件事情的話,他就會生氣,就會說我想太多,這樣子日積月累之下,說不定他就會開始漸漸的討厭我。因為身為女朋友的我,要是一直管制男朋友的話,可能就會導致我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就會越來越不好。所以我就覺得,好像不能夠讓男朋友知道我現在的心情是怎麼想的,也不能夠讓他知道我現在的個性越來越憂鬱,不然可能就會因為這樣子,就成為我們兩個人分手的導火線。所以我就只能夠找徵信社抒發我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