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能夠再把時間給倒轉的話,我不會想要嫁給他,我只要跟他交往就好

本來他是我的,但是現在他一點也不寵我了,因為現在他把我當成是很安全的一個人,因為我現在已經嫁給他了,所以他現在已經不寵我了。所以我現在就是相當的難過,要是能夠再把時間給倒轉的話,我不會想要嫁給他,我只要跟他交往就好,不想要嫁給他,因為嫁人之後,整個都變了,不再寵我了,因為我已經是他的人,所以他當然就不用對我那麼好,就可以對我很放心了。以前的我,可是很多人追,所以他才會對我不放心,才會一直對我很好。現在我嫁給他之後,他現在已經對我放心了,所以現在對我,已經不像以前那麼的喜歡了,也許他對我,現在就好像是對家人一樣的感覺,所以他才會每件事情,不會再以我為中心。所以我就覺得非常的難過,為什麼人跟沒嫁人的感覺差那麼多呢?我就覺得我當初真的不應該答應要嫁給他的。

 

說我們現在兩個人已經結婚了,怎麼還可以像以前這樣子過生活呢

他現在已經不寵我了,所以我現在非常的難過,為什麼現在我們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不好呢?以前的我,可是他的公主,他把我當成是手心上在的娃娃,所以我那時候,真的是非常的幸福。我還以為我嫁給他,真的是我幸福的道路,但是誰知道,我嫁給了他之後,才是我終止幸福的道路。所以我現在,就是很想要詢問他,為什麼不想要把我當公主在手心上了呢?我很想要問他這句話,但是我又很害怕聽到我不願意聽到的話,因為我覺得他一定會跟我說我現在已經老大不小了,說我們現在兩個人已經結婚了,怎麼還可以像以前這樣子過生活呢?我很怕他跟我說這樣子的話,所以我才會不敢去問他,為什麼沒有把我當成是公主呢?我覺得現在真的是不要結婚比較好,不要結婚的話,每個人都會把你當成是寵物,這樣的感覺真的是會讓人家感覺很好。

 

但是現在小孩子已經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已經是第一名了

要是不我的話,我就會覺得我非常的不幸福。以前的他,本來是很寵我的,但是現在完全都不我了,現在小孩子出生了之後,他現在就只把小孩子當成是唯一,而且小孩子有什麼問題,他總是會罵我,所以我就覺得,這樣子的生活,讓我非常的不喜歡。所以我現在就是感覺非常的不平衡,因為以前的老公,真的是我的,但是現在小孩子已經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已經是第一名了,所以我這個老婆,在他的心目中,根本已經就沒有地位了。所以我就相當的難過,為什麼我的地位,這樣子的就沒有了呢?所以我現在難過是一定的,因為我覺得,一個人好像從天堂被打入地獄的這般痛苦,我真的很想要他再繼續的我,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夠再這麼任性,而且也不能夠在這樣子的公主病,因為我都已經當媽了。但是我跟徵信社說:我還是保有年輕人的心呀。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