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他們兩個人這樣的欺負我,我想要利用自己討回個公道

對於老公包養二奶這件事情,她本來想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只要老公不惹她的話,不要一直來刺激她的話,她都覺得這種事情她還是可以忍受的。但是後來她發現了,男人還是沒有辦法忍耐這件事情。他想要叫我離開,他要把這個女人給娶進門,兩個人想要光明正大地在一起,當然我不會讓這件事情輕易的發生,因為我不想要讓自己成為一個,人家不要而離開的女人,因為我覺得我的婚姻,雖然不受到尊重,因為我老公不尊重我,去結交了別的女人。但是我覺得,只要他不要對我做出什麼過分的事情,我都還是可以忍受的,我都已經忍到這樣的階段了,他還是沒有辦法放過我,還是想要一直逼迫我,所以我現在不想要再忍耐了,對於他們兩個人這樣的欺負我,我想要利用自己討回個公道,身為一個女生,不應該一直這樣被人家給欺負的,我已經夠忍耐了,為什麼他還要這樣的苦苦相逼呢?

 

他對於他的花心,她也是想說能忍就忍,不想要太過於計較

她的老公包養起二奶了,這對她來說是多麼大的刺激,她現在整天都鬱鬱寡歡的,沒有辦法開心的過生活,誰遇到這種事情能夠再開心的起來呢?當然一定多少都會有影響的。這對她來說,真的是很傷的一件事情,每個人都知道,她老公是一名很花心的人,她也知道,但是她從來沒有去埋怨過任何的事情,因為這個老公都已經嫁了,就只能包容他的一切,他對於他的花心,她也是想說能忍就忍,不想要太過於計較!但是沒想到,他有了女人,還包養了她,而且三天兩頭就不回家,跟那個女生睡在一起,住在那裡,真的對她來說,越來越不能忍受了!所以她才會每天都不開心,微笑對她來說已經是很遙遠的事情了。她覺得自己好像就快生病了,因為現在自己就好像得到了一場憂鬱症一樣,已經沒有辦法再回到以前會笑的自己了。但她要改變,不能讓自己再呈現這樣的狀態。於是她找了徵信社幫忙,這段婚姻是該要解決的時候了。

 

男人就是有外遇的藉口,千錯萬錯,都是女人的錯

他包養了二奶,居然還會叫我叫這個人妹妹,我跟她說我不可能叫這個人妹妹的,因為我的妹妹就只有一個人,那就是我的親生妹妹。所以會介入人家感情的人,我是絕對不會叫她一聲妹妹的。後來老公聽了我說的話之後,他就很生氣,他就跟我說:難怪他會想要外遇,就是因為我的個性那麼的倔強,所以才會沒有辦法得到他的疼愛,這一切都是我自己咎由自取的。我非常生氣他說的這句話,男人就是有外遇的藉口,千錯萬錯,都是女人的錯,都不是自己的錯,所以她對這樣的老公,真的非常的搖頭。她跟徵信社說:她想要結束這段婚姻了,但是她現在必須要找到證據,才可以為自己討回一個公道,才可以讓兩個不應該在一起的人,受到應該要有報應,所以這件事情一定要去做,不能讓兩個人稱心如意的在一起,她不想要讓會包養二奶的男人,就這樣一帆風順的!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