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妻之間的事情,其實是很複雜又多樣的,所以不要害怕把事情說出

雖然已經結婚了,但是也不能強迫另一半跟自己行房。要是這樣子的話,也算是犯罪的事情。有些男生,就會比較猴急,有時候就會不在乎女生的身體是不是不適,就會想說自己開心就好了,就會逼自己的另一半跟自己行房。這件事情雖然很難以啟齒,但是這種事情要是不說的話,就不會有人知道,妳的事情就沒有辦法去解決。夫妻之間的事情,其實是很複雜又多樣的,所以不要害怕把事情說出來,有時候說出來的話,人家才會知道妳現在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也會幫妳想辦法要怎麼去幫妳做解決。所以不要亂想就不會有不安的事情了,積久了之後,可是會造成自己心裡面很嚴重的傷害,也許就會久積成病,身體會一天天的越來越不好了。所以每個人都要了解這一點,要是想要解決的話,不妨來找我們聊聊,其實來找我們聊天,也是一種很好的方法,而且妳也不用擔心太多,因為我們只是幫助妳的單位,不是想要來挖妳八卦的人,可以把事情完整的說給我們聽。

 

夫妻之間的關係,做那檔事是很理所當然的事情,但是也要尊重對方

要是強迫行房的話,是會造成另一半的心理創傷。有一名女生,她就是來哭訴我們給我們徵信社聽,她說她的丈夫,每天都想要跟她行房,也不在乎她不願意,就一直要做這種事情。他跟我說這個是我做妻子的責任與義務,所以我就不能夠拒絕。但是她覺得做這種事情,是兩個人都要心甘情願,而且也要愉愉快快的,但是他一直用強迫我的態度,我覺得很不能接受,對我已經造成是一種傷害了。雖然兩個人是夫妻之間的關係,做那檔事是很理所當然的事情,但是也要尊重對方,要經過對方的同意,才可以做這件事情的不是嗎?為什麼她的老公還要硬逼她做這種事情呢?所以現在她就是非常的不開心,對於這種事情,她已經產生了極大的害怕了。所以現在的她,想要找一個出口去解決,於是她就跑來徵信社,說給我們聽,請我們幫她想個辦法要怎麼解決這樣子的夫妻問題呢?

 

她現在跟這個男生結婚之後,居然會被要求要強迫做這種事情

她的心裡面真的很受傷。這種事情沒有發生在她的身上過,以前就算再怎麼跟男生交往,也絕對不會有強迫這種事情發生。但是誰知道,她現在跟這個男生結婚之後,居然會被要求要強迫做這種事情,她的心裡面真的是非常的不堪,自己就好像是一名妓女,任男人的使喚。她想要過這種生活,因為這種生活不是一個民主的模式,她覺得女生這時候就像是下人一樣,令她很不堪,她不想要這樣子跟這種男人過一輩子!她有跟她的老公聊過了,可以不要這樣粗魯的對她嗎?後來他的回答真的讓她傻眼,他就跟她說:這種事情是要放開心享受的,現在我不喜歡沒有關係,以後久了我就會慢慢的習慣的。我聽了以後,我真的相當的傻眼,這種話是從她老公的口中說出來的話嗎?她怎麼會嫁給了這樣的一個男人呢?讓她現在真的求生不得,求死不能阿!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