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兩個人的關係,已經鬧到這個樣子的,沒有必要再堅持下去了

我跟我老婆現在已經兩個人鬧得很,現在這種關係,真的是離婚會比較好一點。但是我現在面臨的我老婆不想要離婚的這種情況,我覺得這種情況應該是要趕快地做改變才比較好,因為不想離婚的話只會讓我們兩個人更加的痛苦而已。所以為什麼要搞成這個樣子呢?我有試著要改變我跟的關係的,但是後來我覺得,我們兩個人還是一直的僵持不下,根本沒有辦法去做解決。所以我覺得我們兩個人的關係,已經鬧到這個樣子的,沒有必要再堅持下去了。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進行離婚,不再理會這種事情但是現在我老婆她不願意改變現況,也不要離婚,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怎麼想的,為什麼要兩個人變成這個樣子呢?不能夠好好相處,也不願意離婚,到底我們該要怎麼去做會比較好呢?所以我們兩個人現在都一直僵持不下。

 

要是這種事情沒有解決的話,那麼兩個人就乾脆離婚分開好了

鬧的很僵的話,這種事情好像必須要離婚比較好。因為夫妻雙方,要是感情已經變成這個樣子的話,那我覺得還是要離婚會比較好的因為夫妻之間的感情,變成這個樣子,那麼當然就應該要即刻的去解決,要是沒有即刻的去做解決的話,那雙方之間的關係,只會越來越更加的不好,真的沒有必要變成這個樣子。所以要是這種事情沒有解決的話,那麼兩個人就乾脆離婚分開好了,這樣子也能讓彼此更加的好過,這個是我們徵信社覺得做最對的一件事情。我們徵信社看得太多了,所以才會覺得這種婚姻的事情, 還是不要加以勉強時會比較好的。因為雙方都已經搞成這個樣子了,沒有必要還要勉強兩個人在一起。所以這種事情,就是應該要衡量一下,要是好好的離婚,說不定離婚以後還可以當朋友,這樣不是比較好嗎?因為這種事情還是要好來好去比較好的。

 

真的要去做溝通,有溝通的話,兩個人才會長久的在一起

婚姻之間的事情,真的是很難說,有可能你今天跟那個人好好的,但是不見得你明天還會跟這個人好好的,說不定會有事情多出來,就讓你們兩個人產生的事情,是防不勝防的。所以要是有這種情況發生的話,那麼我們就應該要去做解決,要是夫妻之間的事情沒有解決的話,最後的路, 是兩個人分開的路了這個是一定的,因為徵信社看過太多了,所以才會知道最後的結果就的一定是這個樣子。真的溝通,有溝通的話,兩個人才會長久的在一起,要是沒有做溝通的話,那麼分開的機會就會越多了。所以要是真的不行兩個人必須要分開了,那麼我們就要心情平和地看待這件事情,給對方一個祝福,說不定兩個人還可以做朋友。要是分開了,兩個人還互成為敵人的話,那這樣子就很不好了,所以離婚的事情,也是必須要用頭腦好好的想一想的。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