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覺得很感概,到最後她還是沒有辦法相信我,寧願跟我分手

我跟她就說過了,我跟這個女生只是知己而已,但是為什麼她都不相信呢?而且還一直的懷疑我跟那個女生的關係?我真的覺得好難過,我跟她的感情居然沒有辦法獲得很基本的信任!所以我的心裡面就是相當的難過,我就跟她語重心長的說:要是妳還是沒有辦法信任我的話,那麼兩個人就分手吧。後來她聽了以後就真的跟我說分手了,說她知道我講這句話的意思。後來我聽了以後,我就覺得很感概,到最後她還是沒有辦法相信我,寧願跟我分手,也不想要試著相信我,所以我的心裡面當然還是很心痛的。後來想了想以後,我也釋懷了,因為她這樣子,我後來也覺得分手也好,兩個人在一起要是沒有信任對方的話,那麼兩個人在一起也算是痛苦,那就不如不要了,免得日後的懷疑會更多。所以我這是長痛不如短痛,想了想以後,也覺得是做出了正確的事情。

 

我覺得她真的很奇怪,有必要把雙方的關係弄成這個樣子嗎

我覺得女生就是很奇怪,我就說我跟這個人就只是知己而已,但是她還是一點都不信,所以我就覺得她真的很奇怪,為什麼就是這麼的不相信我呢?所以我就覺得跟她一點也說不上話,讓我真的覺得很困擾。我的女生朋友是很多沒有錯,但是我都把這些女生當做是自己的朋友,這些女生也都把我當做是朋友而已,我們都是有間隔的,從來不會越矩。但是我女朋友明明知道,但是卻不會相信我,讓我真的覺得很困擾,我覺得她真的很奇怪,有必要把雙方的關係弄成這個樣子嗎?所以我就覺得真的是很討厭,雙方的關係變成這個樣子,以後該怎麼去相處呢?我覺得要是真的有信任對方的話,對方才會跟我們做得越走越,要是對方一直都對我們不信任的話,我們也是很煩的所以情人之間,何必要搞成這個樣子呢?不會覺得太麻煩了嗎?

 

要是真的有關係的話,我們早就發展成愛情了

我跟徵信社說:只是知己而已,為什麼要把關係說的這麼複雜?我跟這個朋友,現在真的是沒辦法好好的在一起,因為這個朋友跟我已經很多年了,我們雙方都只是朋友而已,要是真的有關係的話,我們早就發展成愛情了,有必要我都已經有女朋友了,還要那個麻煩,讓我女朋友跟我吵架嗎?所以我覺得我女朋友真的非常的不應該,麼不相信我,我都已經跟解釋那麼多次了,這個朋友她已經也經過我的介紹認識,早應該也知道我這個朋友的感情是多麼的好,但是只是朋友的好而已,並不是有愛情的那種感覺。所以就不應該懷疑我跟那個女生的感情是有不尋常的。所以我就覺得這樣子的話,真的非常的不應該,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跟她分手了,我覺得她不適合我,因為她不尊重我的朋友,所以我也沒必要再跟她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