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第二春我沒有反對,但是我只希望他不要被騙,不要隨便去找女人

我爸爸是一個二度結婚的人,那時候她要結婚的時候,我們非常的反對,因為我們跟他說,你現在所交往的對象,有可能就是因為看你現在單身,所以想要你的錢,所以你就一定要小心,千萬不要被人家給騙。他就跟我們說:不會呀,他現在已經年紀這麼大了,怎麼可能會被騙?他會睜大眼睛去找對象的。其實我爸爸要找第二春我沒有反對,但是我只希望他不要被騙,不要隨便去找一個女人,要是被騙了的話,我這個女是不可能的。因為我都有自己的家庭了,自己的家庭要顧,所以我就不可能會再回來顧爸爸,因為他自己的生活還比我好過,所以我爸爸的生活是他自己要去打理,要去找對象來照顧,我不反對,但是只希望他不要隨便的找對象回來,這個是我由衷的希望,希望他真的能夠做得到,不要到時候被騙,還來找我這個女兒幫忙。

 

難道是因為婚前婚後男人都會變這個樣,是這個意思嗎

二度結婚有什麼不好嗎?但是為什麼會我現在這個對象一直要大作文章呢?的媽媽一樣,都一直說我是一個二度結婚的人,聽在我的耳裡,真的是非常的人。其實就是因為之前沒有找到好對象,所以才會離婚的,這件事情我也有跟我現在的另一半說了,他說他會體諒我,但是現在所做的行為,根本就不是他說的這個樣子,他一直四處的我這件事情來大作文章,我聽了之後真的是相當的生氣,他為什麼要麼做呢?難道是因為婚前婚後男人都會變這個,是這個意思嗎?所以我現在真的相當的難過,因為我現在嫁給了他,我現在又再次受到婚姻上的傷害了,我真的很後悔,那時候太輕易的相信這個男人了,導致現在自己活得那麼的不幸福,我現在該怎麼辦才好?要是這個時候離婚的話,會不會讓別人看不起呢?我現在的心裡面真的相當的煩。

 

那時候娶了這個女人回來之後,我家人被這個女人氣了很多次

我想要二度結婚,但是我的家人反對,因為他們很擔心我要是再找到一個不好的人該怎麼辦才好呢?於是我就跟我家人說不會的,以前的那個女人,在酒店裡面認識,那時候就是因為被她迷得團團轉,所以我才會選擇,娶了她。現在我知道了怎麼去尋找女人了,所以絕對不會再找酒店的女人了,們放心後來他們聽了之後真的就比較放心,因為那時候娶了這個女人回來之後,我家人被這個女人了很多次,還一度找徵信社去調查這個女人的私生活,因為這個女人總會在工作的時候,就偷偷地去外面找男人,跟男人會面,所以這件事情後來家人找了徵信社之後,我才了解這件事情真的是有多麼的誇張,才會跟離婚的。傷了一次之後,怎麼可能還會被傷了第二次?有一次的教訓不得了了,所以我不可能還會做第二次的。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