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小孩子,就是不想要那麼早就結婚,甚至於還不想要結婚

已經那麼大了,還不結婚,就會被稱為是大齡不婚,這種人,是很容易被家人給,因為家人都很希望自己的小孩子能夠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對象,以後大人們就不用擔心小孩子沒有依靠了。但是現在的小孩子,是不想要那麼早就結婚,甚至於還不想要結婚,現在是非常一件事情,要是這樣子的話,可能就會讓現在的人口越來越少,就會讓現在的社會現象變成了老年化現象,是非常不好的一個現象,但是也不能夠因為小孩子不想要結婚,我們就要對他逼婚,這樣是不好的,因為小孩子要是用逼的話,現在一定是會反彈的,要是跟我們吵架的話那就不好了。所以現在做父母親的大人們,就會跟我們徵信社說:現在的小孩子真的是非常的難教,說什麼話,都要經過思考才可以跟他們溝通,不然的話,他們反彈的程度可是會很大的,會讓大人無法招架的。

 

我真的很不希望大家都用逼婚的方式來要求我要結婚

大齡不婚難道也不行嗎?我就是因為找不到對象,所以才會不想要結婚,我只想要保障我自己而已,難道也不行嗎?為什麼不結婚,就被人家看成好像是妖魔鬼怪一樣,就會讓別人輕視我?就好像我嫁不出去一樣,其實這件事情是我不願意,不是我嫁不出去,大家明白嗎?我很想要大聲說:我就是不想要結婚,因為我想要獨自一個人,想要自由,因為我覺得這樣子的生活我才會快樂,我真的很不希望大家都逼婚的方式來要求我要結婚,我就是不想要結婚,所以才到現在一個男朋友都沒有,因為我知道要是我交男朋友的話,一定遲早會被逼婚,所以我才會連交男朋友都不想,身邊連一個異性朋友都沒有。所以我都已經做到這個程度了還會被說話,我真的受夠了這些人了,到底這些人是在想什麼呢?我真的一點也不明白這些人到底認為結婚有什麼好的?

 

我就很想要奉勸她快點結婚,但是她總是會跟我吵架

我女兒都已經那麼大了,但是還不結婚,這種大齡不婚的狀況,我真的非常的擔心。因為我覺得,女生還是結婚會比較好,以後就可以有一個依靠,對自己是會比較好一些的。因為女生不像男生,越老是越值錢的,要是女生年華老去的話,那麼要找一個對象就會變得非常困難了。我就是很害怕我女就是成為這樣的情形,所以我才會想要盡快的結婚,不要到年紀都大了,才會想要結婚,這是我非常害怕的事情所以我就很想要奉勸快點結婚,但是總是會跟我吵架,所以我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去勸她,怎麼生到了一個不想要結婚的女兒,真的讓我好擔心阿。所以我才會想要詢問徵信社,這件事情有什麼解決方法嗎?要是她再不結婚的話,那她干脆就去當尼姑算了,這樣也不會讓我覺得她真的很悲哀,連一點小女孩的心思都沒有,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阿。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