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兩個人就一直的僵持不下,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我很愛我的老婆,但是她是一個很大老婆的女人,任何的事情她都會想要我去聽她的,有時候我就會對她的行為感到非常的不開心,因為再怎麼說,我也是有自己的立場的,而且我身為一個男生,我也是有自己的意見的。但是我的老婆就是一個大老婆主義很重的人,她總是都這樣的對我,讓我相當的沒辦法接受,所以有時候我就會很受不了的就跟她吵架了。其實這種事情只要說開的話就沒有事了,只要各退一步的話,也是就沒有事了。但是我老婆不肯讓我,我也不肯讓她,我們兩個人就一直的僵持不下,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個樣子,也許是因為我讓她很多次了,所以漸漸的我就越來越不想要讓她了。但是這樣的結果就造成了我們兩個人之間的紛爭就越來越多了。所以我現在就是非常的難過,為什麼她總是沒有辦法站在我的立場上想呢?我真的相當的苦惱。

 

要是你懂的怎麼跟她相處的話,那麼你就會覺得這種事情是很得心應手

娶了一個非常大老婆的人,真的是相當的煩惱,因為你就要想想辦法去哄著她,要是沒有把她給哄好的話,你跟她的關係就會很常吵架,這個是非常不好的事情。但是要是不想要讓兩個人的關係越來越不好的話,那麼你就要退讓了,因為你都已經說了,她是一個很大老婆的人了,所以要這個大老婆個性的人拉下自己的面子,那的確就是很難的一件事情。所以這種事情就要看你們兩個人平常是怎麼做相處的,要是你懂的怎麼跟她相處的話,那麼你就會覺得這種事情是很得心應手的,你就會知道要怎麼去應付這種事情了。但是要是你還不了解你們兩個人的關係要怎麼去維持的話,那當然你就會跟對方很容易吵架了,三天兩頭就吵了。但是這種事情是可以做一個商量的,而且也可以磨合的,要是不懂的要怎麼去磨合的話,這件事情徵信社可以教教各位的。

 

多了一些溝通的話,那麼這種事情其實是可以避免的

身邊要是有一個很大老婆的人,我們一定會非常的難過,因為我們跟說什麼話,都不一定能夠去接受,所以就會讓我們非常的困擾但是這種事情,其實是可以去預防的,因為要是我們之間,多了一些溝通的話,那麼這種事情其實是可以避免的,不要認為是沒有辦法做改變的,所以你就一直跟吵架下去,這樣子只會造成兩個人之間越來越不而已所以這張事情,要是不懂的話,都可以來我們徵信社,我們徵信社對於夫妻之間的事情,是非常的了解的,有什麼樣子的問題,都可以透過我們徵信社來得到你所想要的答案,不要認為吵架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其實這種做法是非常不正常的,因為這種,只會造成兩個人之間越來越容易爭吵而已,沒有得到什麼好處的。所以千萬就不要迷失了,要做一個正確的方法,兩個人之間的相處才會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