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對我這個樣子,就想要利用對我下跪的方式來求得我的原諒

我知道他對我下跪道歉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因為要一個男人下跪是要這個男人鼓足多大的勇氣。但是這種事情本來就是他所犯的錯,他要這個樣子也是很正常的,因為我就是不原諒他,他才會用這個方法想要得到我的原諒。不過這件事情我還是沒有辦法去原諒他,因為我就是覺得這種事情沒有辦法得到我的原諒,我很生氣他,他居然會跟別人去洗三溫暖,這種事情我怎麼能夠接受呢?對方還是一個女生,去那個地方會做什麼事情我當然都是知道的。我不是一個傻子,所以我不會因為他的三兩句話就被他給騙了。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沒有辦法接受,他對我這個樣子,就想要利用對我下跪的方式來求得我的原諒,我沒有這麼的傻,輕易的就相信了他。所以這件事情我就必須要好好的想一想,不能就因為他對我下跪了,我就要犧牲我的自己去原諒他。

 

這個男人居然會做到了,那就代表這個男人是多麼的重視這個女生

他做錯了事情,就對我下跪道歉,這件事情我看了以後真的相當的驚訝,因為他突然有了這個動作,我當然就會覺得很驚訝了,因為再怎麼說,要一個男人跟一個女人下跪是多麼困難的事情阿,但是這個男人居然會做到了,那就代表這個男人是多麼的重視這個女生。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相當的猶豫,我該去原諒他嗎?他對我下跪了,別人聽到以後也跟我一樣很驚訝,也跟我說就原諒他阿,但是我覺得這個不是發生在他們身上的事情,他們當然會覺得要原諒他,因為他做了一個很讓人吃驚的動作。到是由於我是當事人,所以我覺得這件事情我可以自己去斟酌,因為這個人傷害的是我,所以就要看我被他傷的有多重,要是我被他傷很重的話,我怎麼可能會輕易的就原諒他呢?我不是救苦救難的菩薩,可以有那麼多的慈悲心,他對我這個樣子,我怎麼能輕易的說就要原諒他呢?

 

至少讓我上司不會再一直的記恨我,這樣的事情得到的好處是比較多

他跟我下跪道歉了,這件事情我也覺得相當的意外,不過這個也是想的到的事情,因為他就很容易在別人面前下跪了,對我當然就也可能會這個樣子了。因為他只要每次做錯事情,在工作方面,他為了討好他的上司就也是會做出下跪的動作。有時候我知道了以後,我總是會問他:你這個動作不會太誇張了嗎?要是你跪了以後上司還是不原諒你呢?後來他就跟我說:至少有做就有個機會,至少讓我上司不會再一直的記恨我,這樣的事情得到的好處是比較多的。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就知道他這個人是對下跪這種事情是很看的開的。如今他做錯了一件事情,是對不起我的事情,現在換我生氣了,他對我下跪了,我看到了以後,我當然也驚訝了,以前都是用聽到的,現在自己面臨了,才知道這件事情有多麼的讓人家感覺到震憾。所以這件事情後來我就非常的猶豫到底要不要原諒他。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