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我一直都找不到異性的朋友,總覺得自己好像異性的絕緣體

怎麼瞭解異性了??總覺得我好像不大了解異性,總是會跟異性吵架,我也不想要這個樣子,但是是很奇怪,為什麼總是很容易異性吵架?所以我想要來請問一下徵信社,有沒有方法,可以讓我了解異性的,要是我能夠知道異性在想些什麼的話,那麼我就不會觸碰到他們的底線了,就不會很容易跟他們吵架了,也許就是因為我不大了解他們,所以才會一直踩到他們的地雷。我也覺得自己非常的糟糕,因為這種事情,應該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但是我怎麼那麼的,難怪我一直都找不到異性的朋友,總覺得自己好像異性的絕緣體,大家都不敢靠近我。所以我現在想要改變自己, 不想要讓自己再成為這種人了,要是我有改變的話,那麼有可能就會成為一個異性都很喜歡我的一個人。所以我現在就是想找徵信社幫忙我,希望我真的能夠成為一個了解異性的人。

 

要是能夠做改變的話,相信這種事情一定很快的就能夠上手了

我覺得我真的很扯,別人在想些什麼都不知道,所以就很容易得罪別人,所以我真的想要改變,要是能夠改變的話,我應該就能夠獲得別人的喜愛。因為對於異性,我真的是非常的不了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個樣子,可能是因為自己家中媽媽都只有男生,沒有女生吧,所以我才會這麼不了解異性到底在想些什麼所以我覺得我應該要改變自己,要是有改變自己的話,那麼我的異性就會越來越多,不然的話再這樣子長久下去的話,好像很多的異性都很不喜歡我,讓我覺得非常難過所以有人跟我說:請我去找徵信社看看,看這種事情要怎麼去做改變,要是能夠做改變的話,相信這種事情一定很快的就能夠上手了,那麼事情一定會有所改變的。我聽了之後,我覺得別人說的話很有道理,所以我覺得,我應該要試看看,說不定真的就像人家所說的,真的一試就成功了。

 

像這樣的事情,我很不想要聽到,我只是想要利用我的方法來交朋友

我那天聽別人說,我是一個異性很不喜歡的人,因為我就是很喜歡異性的玩笑,所以聽說異性好像都很不喜歡我,因為說我就是很喜歡開她們的玩笑,所以們覺得像我這樣的男人,真的是很輕浮的男人。我聽了之後,真的覺得很難,這麼的,我當然是非常難過了。但是我也只是想要增進友誼而已,並不是想要去對別人不尊重,但是現在卻被人家說成這個,我當然就會很難過了。所以我現在的心裡面就是對這句話相當的在意,因為像這樣的事情,我很不想要聽到,我只是想要利用我的方法來交朋友,雖然有可能我的方法不對了,但是也沒有必要把我說的這麼的難聽,現在我成為人家最不喜歡的異性友人,讓我聽了真的覺得非常的難過。所以我現在不會再這麼的輕佻隨便了,這樣子的謠言出現,我想我應該要改變一下自己了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