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已經給我看出來兩個人是有曖昧的關係,還說兩個人是沒有關

兩個人就已經有曖昧的情況了,還說兩個人是沒有關係的,但我是眼睛近視加重了嗎?就已經讓我發現的兩個人好像有曖昧的感覺了,還跟我說兩個人是沒有關係的,把我當成是傻子嗎?我覺得要說話也必須要看情形,要說的人家心服口服,要說到人家信服,就一定要讓這件事情看似好像真的是沒有麼做,人家才會相信,要是人家不相信的話,那麼你說你們兩個人沒有關係,誰會相信呢?要是不想讓人家這樣認為的話,你就應該要跟對方有所距離才是要是跟對方有所距離的話,人家就不會認為你們兩個人是有問題的。所以你們兩個人就已經給我看出來兩個人有曖昧的關係,還說兩個人是沒有關係,我怎麼可能會相信呢?所以我現在覺得你們兩個人要是沒有承認的話,那我一定會去要去找證據來證明你們兩個人是有問題的,我不想再聽你們所說的話了。

 

要是你已經有了另外一半,還跟人家搞這樣曖昧的關係,那就非常不好

有些人覺得曖昧這種感情是非常好玩的事情,因為感情這樣,這樣子的感覺,確實是有一點不一樣的感覺,所以就有些人覺得這也是很好玩的一種遊戲。但是這種問題,就是要於那種還沒有男女朋友還是單身的人身上,要是你已經有男女朋友的話,還跟人家搞曖昧的話那就不對了。因為單身的話,那麼可以跟人家玩這種愛情的遊戲是沒有關係的,因為這樣也是會增進跟別人之間的感情,而且這種愛情的遊戲,不要越矩,這樣曖昧不明的話,其實也是還蠻好玩的一件事。但是要是你已經有了另外一半,還跟人家搞這樣曖昧的關係,那就非常不好了。因為這樣子的話,沒有人會原諒你做錯這種事情的。所以要跟人家搞曖昧的話,也必須要看狀況,要必須看自己的身分到底是什麼,要是你不是單身的話,就不要跟人家搞這種曖昧之情。

 

只要是有曖昧的情況發生,當然那個人一定會感覺非常的不幸福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這個是很熟悉的一首歌的歌詞。真的,我們徵信社覺得,曖昧真的是會讓人家覺得受委屈的。因為曖昧不明的話,就是代表這段戀情不能夠更進一步,有時候真的會讓人家有點想哭的意思。而且曖昧的話,只能夠站在原地,不能夠再往前一步,有些人就會覺得非常的想哭,因為真心的喜歡一個人,但是卻沒有辦法往前一步,所以就會覺得非常的難過,就當然會覺得非常的受委屈了。所以要是有曖昧的情況發生,當然那個人一定會感覺非常的不幸福,是有這種情況發生的話,我們徵信社也只能夠安慰你,但是當然也是希望能夠有更進一步的空間會比較好一些。要是這段感情真的不能夠再更進一步的話,我們希望你不要堅持下去了,找一個你可以自己愛的人會比較好一些,這樣子也才不會讓你覺得受盡委屈。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