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打算要放棄這個男人了,不想要再對他有任何的遐想了

我以為這個男生,是我的真命天子,沒想到,這個男生卻是我的剋星。我真的想不到,這個男人,居然這麼的不好,因為我還以為,他的行為就是很規規矩矩的,但是沒有想到,他是這樣子的一個人。所以我現在,就是打算要放棄這個男人了,不想要再對他有任何的遐想了。我覺得我還是喜歡保守一點的男人好了,不要對這種有外表而沒有內在的男人動真感情好了,這樣對自己也比較有保障一點。因為像這樣的男人,就只會欺騙女人而已,對女人,根本就不是真心的,所以像現在這種事情,我真的非常的擔憂,因為我現在,就是有一些把柄,在這個男生的生手上了,所以我很怕他會把我一些事情說給別人聽。因為當初我要追這個男生的時候,我就把我所有的一切都說給這個男生聽,但是沒想到他居然是這麼爛的一個人,但是我的話都已經說出去了。

 

還是必須要盡快地找到屬於我自己的另外一半,因為我想要定下來

我想要找一個真命天子,因為我真的很想要談戀愛了,但是自始至終,我都還沒有辦法找到一個適合我的另外一半,所以我的心,現在就是非常的難過,而且也非常的緊張,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才可以找到一個真命天子呢?所以我現在想要請徵信社幫忙我,就是幫忙我把真命天子給找出來,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是不好在哪裡,要是我能夠知道自己哪裡不好的話,我一定會去做改變的。因為我真的不想要一輩子都做單身,因為我的朋友,周遭都已經有很多人都已經有另外一半了,所以我才會那麼的羨慕。我覺得這個時候應該是已經到了,所以我覺得,還是必須要盡快地找到屬於我自己的另外一半,因為我想要定下來了,我真的很想要結婚,因為我想要組成一個美滿的家庭,這個是我所期盼的事情,我真心的希望,這件事情盡快的實現。

 

有些人就是太過於急躁太過於煩惱,所以好的運氣才不會在他的身上

找真命天子這種事情,真的是需要有緣分的,而不是說自己想要找,這個真命天子就會出現在自己的身邊。所以像這種事情,也是必須要靠緣分的,就算別人介紹給你,也不見得一定會成功的。所以必須要兩方都是有緣分的,不然的話,要經過緣分的時間,也不知道要經過多久了。所以像這種事情,也是不能夠急躁的,因為要是太過於急躁的話,就會讓自己非常的煩惱,我們要是不想要那麼煩惱的話,就不要想那麼多,就等著緣分來臨就好了,因為有些人,就是太過於急躁,太過於煩惱,所以好的運氣才不會在他的身上。所以我們就要知道,要是能夠看淡的話,好運才會一直在我們的身邊的,所以大家,就是一定要放寬心,放寬心的話,自己就不會想這麼多了,就不會有太大的煩惱,當然好運氣,就會降臨在你的身上了,所以千萬就一定要盡力的放寬心。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