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已經答應要把小孩子給我了,而且小孩子的姓,現在也是跟我姓

我的前夫,明明說小孩子就是我的,不會跟我來要小孩了,而且他還會每個月固定給我贍養費,一切都是說的那麼美好,都已經說到定案了,但是他現在居然會想要來跟我搶小孩。我就問他說:為什麼想要跟我搶小孩,你不是說你現在跟這個女朋友感情非常的穩定,你們會有小孩的嗎?為什麼現在想要跟我搶小孩呢?後來他就跟我說:原來他的女朋友,沒辦法生小孩,所以他才會想要來跟我爭小孩,就是因為想要有一個後代。我聽了之後就非常的生氣,我就跟他說:這種事情,我當然是不可能會答應你的,因為你當初,就已經答應要把小孩子給我了,而且小孩子的,現在也是跟我,所以你想要這個小孩子,就要得到小孩子的同意。但是你現在跟小孩子的關係,非常的不好,我想你跟小孩子,不可能再在一起了。所以小孩子一定不會答應要跟你回去的。

 

他還是這樣子的一個人,跟他離婚了之後,他現在要回來跟我搶小孩

兩個人已經沒有關了,但是因為現在卻為了小孩子的事情,現在又扯在一起了,讓他非常的不開心。因為明明,他就跟我說他不會來跟我搶小孩了,但是現在,為什麼他又來找我的呢?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非常的生氣,為什麼他不能夠說話算話,還是一樣跟以前一樣,那麼的讓人家覺得頭痛?當初我會離開他,就是因為他說話不算話,很會說一些謊話,所以我才會那麼的不喜歡他,才會一直地跟他吵架,都是因為他的個性,讓我沒有辦法接受,所以我才會這麼的排斥他,現在我真的料想不到,他還是這樣子的一個人,跟他離婚了之後,他現在還是要回來跟我搶小孩,他現在,又說話不算話了,所以讓我覺得,我當初會離開這個人,真的是做對的一件事情。但是他現在又跟我扯在一起了,我真的非常的不喜歡,因為我真的非常的討厭他這個人這樣的個性。

 

我現在,就是很討厭婆家的人,雖然他們現在已經跟我沒有關係了

小孩子的事情,我現在一定要為自己討一個公道。因為我生了一個女生,明明婆家就說他們不要了,就說我生這個女孩兒,根本就只是了而已,所以他們不想要這個孫子。那天所說的話,都猶言在耳,我都還記得一清二楚的,但是他們現在,就是又想要來跟我搶小孩子,我就覺得他們真的是很奇怪,難怪那時候我會跟他們那麼意見不合,就是因為他們有這樣的個性讓我沒辦法去接受。所以我現在,就是很討厭婆家的人,雖然他們現在已經跟我沒有關係了,我跟我女兒,現在也生活的非常好,但是我就是覺得,他們就是說話不算話讓我非常的討厭。所以像這樣的事情,我真的沒有辦法理解,為什麼他們總是這樣的個性呢?為什麼都不能讓我,就是能夠開心一點的過生活呢?所以我才會想要請徵信社幫忙我,因為他們要來跟我搶小孩了。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