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人家把我的事情給說出來,因為這種事情,是我家的事情

這個人那天打了我之後,就說要跟我和解了,因為那天他打了我之後,我就非常的生氣,我就說要告他,他就跟我說:要我不要告他,要是被她媽媽給知道的話,一定會讓他媽媽非常的生氣的。後來我聽了之後我就覺得,還是不要好了,因為這個人已經跟我說過他的原因了,所以他就不想要在為難他了。但是這個人後來又一直發生,他明明知道,我最討厭人家把我的事情給說出來,因為這種事情,是我家的事情,要是出去亂說話的話,我會覺得他透漏別人的隱私,那這樣子的話我是會去告他的。這個人明明就知道我最討厭人家說三道四的,所以後來他就是讓我這樣非常的生氣,我才會想要告他,他明明跟我說他以後不會再這樣了,但是現在卻又讓我發現了他又重複做這種事情了,我該原諒他嗎?我覺得我好像不應該原諒他的,因為他太過份了。

 

我後來知道他是這種人之後,我就不想要跟他和解了

他那天跟我和解了之後,還跟我拿一個大擁抱,我那時候,真的是非常的感動,因為我在想說,他那麼愛面子的一個人,居然會想要跟我大和解,跟我道歉,這真的是非常難得的 事情。所以當下的我,無論怎麼生氣,我還是原諒他了。但是後來我發現,他根本就不是來自於真心的,他會跟我和解,完全是因為他怕自己的人際關係,會因為這件事情而變得不好了,他會跟我來個擁抱,就是因為他想要讓人家知道,他是非常有肚量的一個人,知道自己錯了之後,還會跟人家道歉,是一個非常有肚量的人。他只是想要表達這樣子的意思而已,所以他才會跟我來個大擁抱做給人家看。我後來知道他是這種之後,我就不想要跟他和解了。因為我覺得,我好像是他玩在手掌心上的一顆棋子而已,所以我覺得我自己那時候沒有看清楚,就被這個人活活的給騙了真心。

 

因為這種事情,根本就是我要心甘情願,去做之後,我才會感到開心

要是可以不要和解的話,我真的不想要跟這個人大和解,因為這個人,根本對我就不是真心的,為什麼我要跟他大和解呢?所以我覺得這種事情,沒有必要再說下去了,因為我覺得這個人,根本對我就不是真心的,為什麼要讓他玩弄在鼓掌之間呢?所以這種事情,我就不想要聽別人的話,就是跟他和解,因為這種事情,根本就是我要心甘情願,去做之後,我才會感到開心,要是別人一直要求我要這麼的話,我只會讓自己很不開心而已。所以這種事情,我應該要相信自己,要是自己不想要做的話,別人要怎麼勉強我,也勉強不來的,所以我覺得沒有必要跟這個人和解,因為這個人,對我就是沒有尊重,我又何必要去拿我的熱臉貼人家的人屁股呢?所以我跟徵信社說:無論怎麼說,我都不想要再跟這個人和好了,也不想要聽別人怎麼說了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