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聽到別人的話,他就會開始猶豫自己到底要不要去做

真的很想要做自己,不想要再去聽別人的話,去執行自己不想要做的事情,因為他覺得這樣子做真的很累,為什麼都不能夠做自己呢?自己就要當自己的主人,而不是要去聽命於別人,這樣子的話,只會讓自己更加的難過日子而已。所以他就現在告訴自己,千萬不可以去聽別人的話,自己想要怎麼做,就怎麼做吧,要是自己做的不開心,自己一定也會很不舒服的。所以他就不想要聽別人的話去做事了。他覺得他這樣子想比較對,自己沒有這樣子想的話,只會一直在那邊想著,到底要不要去做而已,每次聽到別人的話,他就會開始猶豫自己到底要不要去做,這樣子的想法真的非常的累,說實在的,他真的很不想要這麼的過,所以他現在,就是想要好好的去做,想要依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事情,因為他覺得這樣子做才是最有意義的事情,要是一直都聽別人的話去做事的話,有一天他一定會不開心的。

 

這個藉口也未免太好笑,為什麼叫做我是他們生的,我就要聽他們的

想要做自己,為什麼那麼難呢?他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想要做自己,別人還會一直的不開心呢?我是一個獨立個體,為什麼一定要聽別人的話呢?別人要是被人家給控制的話,一定也會不開心的,為什麼那些人,都不能夠設身處地的為我想?我就覺得這種事情非常的難過,因為我覺得,該懂我的人,應該是我最親近的人,是我身邊的親人,但是卻相反地,我身邊的親人,就是認為我應該要聽他們的話,因為就是我是他們生的,所以我就要聽他們的話。我聽了之後,沒有辦法接受,因為我覺得,這個藉口也未免太好笑,為什麼叫做是他們生的,我就要聽他們的話所以我現在,就是很後悔自己,怎麼會想要投這個娘胎了,是我沒有這個娘胎的話,我就不會活得這麼辛苦了,他們就不會一直說要我要聽他們的話,因為我是他們所生的,這個藉口我真的不喜歡聽。

 

他們說什麼事情,都一定是有經歷過,所以才會跟我說的

那天,我跟我家人說想要做自己,我想要去照自己的想法下去,因為這個是我的人生,我不想要受限於別人,這樣我會過得很辛苦。於是我家人聽了之後就很不開心,因為他們覺得,我說的話,未免太嗆辣了,他們會覺得,我已經長大了,所以翅膀長硬了,所以才會說出這樣的話,就說我的個性這樣真的很不孝,家人說什麼我就應該要聽,因為家人所吃的米,還有經歷過的事情一定是比我還要的,所以他們說什麼事情,都一定是有經歷過,所以才會跟我說的,說我現在的想法,就是他們以前年輕的想法,就是很不會想,後來反而會吃虧的想法。我聽了之後,我知道我現在跟家人說什麼都沒有用,因為他們就是覺得,我現在的想法就是很小孩子氣,所以讓我說什麼,他們都是不會接受的。所以我才會想要問徵信社,我該怎麼跟我的家人做溝通呢?我覺得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