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他們對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收手?才可以對我不再擔心

我想要做自己,難道也不行嗎?為什麼我的爸媽,都不讓我自己做自己呢?為什麼我的同學的爸媽,都可以讓他們做自己,他們要做什麼事情,我同學的爸媽,都不會管他們,但是我的爸媽,卻要一直地管我呢?我真的覺得非常的不公平,我的爸媽,怎麼可以這樣子的對我呢?我是他們生的小孩子,他們應該知道,我的個性是怎麼樣的,我不想要被人家左右,他們也是知道的,從小我就是很自我,他們也是知道的,但是他們現在,還是把我管得緊緊的,我真的覺得,自己真的非常的不喜歡。為什麼我的家人,總是會想要這樣的限制我?我不知道,他們的心態到底是怎麼樣的?我真的很想要問,到底他們對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收手?才可以對我不再擔心,才可以對我不再想要去限制我,我真的覺得,做他們的小孩子,真的是非常的難,因為他們總是會讓我覺得,很喜歡限制我。

 

有些人就是沒有辦法做自己,因為他們的家人就是對他們非常的不好

每個人,都想要做自己,不想要被別人給左右,這個是身為一個人類,都想要做的一件事情。但是想要做這件事情,真的是可以嗎?有些人就是沒有辦法做自己,因為他們的家人就是對他們非常的不好,想要限制他們,控制他們,不想要讓他們有太多的自由。有些小孩子,就是因為這個樣子而自殺了。就好比如說有幾個例子,有一些學生,他們在還沒有出社會的階段,就是被他們的家長壓的死死的,他們的家長就認為他們應該要好好的用功讀書,這一次的考試,一定要考第幾名,一定不能夠錯幾題,一定要得到高分,讓這些小孩子,非常的有壓力。而且這些家長,也就是很重視自己的面子,要求自己的小孩子,不可以輸給哪一個人,要是輸給哪一個人的話,就會叫他們一個月不能出去玩,也不能夠拿到零用錢,所以就造成小孩子,最後自殺身亡了。

 

他們現在就是非常的難過,才會把這件事情說給我們聽

自己,是每個人都想要做的事情,因為做自己,真的是非常的愉快,沒有什麼的壓力,要是可以做自己的話,誰不想要去做呢?所以有些人,就是沒有辦法做自己,就是非常的難過,有人告訴我們徵信社,他們非常的難過,壓力也非常的大,因為他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做自己,所以他們現在就是非常的難過,才會把這件事情說給我們聽,因為他們知道我們徵信社一定會聽他們的話,幫他們排解一些困擾,徵信社本來就是在處理大家的疑難雜症,要是有任何的疑難雜症,都可以透過我們徵信社給大家一個宣洩的管道。我們徵信社,不只是在幫大家蒐證的,也是有在幫大家處理一些問題的,聽大家說話,也是我們的責任,因為我們徵信社最喜歡找人聊天了,我們就是了解的太多,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委托人,都會把心事說給我們聽,我們覺得這種情況非常好。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