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很常跟這個女生在辦公室裡面,不知道在說些什麼事情

我想要用錄音筆,來調查我老公,是不是跟這個女生有關係呢?因為我覺得,我老公跟這個女生,可能是有問題的。因為兩個人的感情很好,有時候我老公,都會請這個女生來他的辦公室裡面,不曉得在說些什麼話。連員工,看了都覺得很奇怪,兩個人怎麼會那麼有交集?因為有時候我都會去問員工,我老公跟這個女生,到底是有沒有關係?後來員工總是會跟我說:他們不知道,但是他們知道,我老公很常跟這個女生在辦公室裡面,不知道在說些什麼事情。所以我聽到了這樣的話,當然就會很擔心了。因為我總覺得,我老公跟這個女生,一定是有什麼無告人的秘密,不然的話,兩個人怎麼會這麼的神神秘秘的?所以我想要在他的辦公室裡面,放一隻錄音筆,因為我想要知道,兩個人的關係到底是有沒有關係的?要是有關係的話,我可以很早就知道了。

 

因為我也不喜歡冤枉別人,冤枉別人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

錄音筆這個東西,真的是非常的好用,因為錄音筆可以錄我們想要知道的事情,而且也可以準確無誤,而且也很不容易被人家給發現,也因為我知道徵信社有這個東西,所以我才會想要去找徵信社幫忙,找徵信社租借這個錄音筆因為我知道,徵信社用過的東西,一定是最好用的,所以我才會想要找徵信社幫忙。因為這件事情,對我來說真的是相當的懷疑,但是我沒有調查的話,我不知道我想的到底是不是對的?因為我也不喜歡冤枉別人,冤枉別人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我也知道,要是事情沒有查清楚,就冤枉別人的話,對別人也是很不公平的。所以這件事情,我覺得我必定要調查清楚比較好,調查清楚的話,事情的真相,就很快就能水落石出了。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想要找徵信社幫忙,找徵信社幫忙只要租借一個錄音筆之後,我就可以自己知道事情的真相了。

 

我老婆的電話,總是會有男生打來,我就覺得很懷疑

我也知道,租借錄音筆,跟徵信社租借就有了,因為徵信社有這樣的東西,所以我覺得,跟徵信社租這個東西,比較方便的,自己也不用再去買,因為也不知道我們自己買的品質到底好不好,而且這個東西能不能用?這個東西蒐證的時候,會不會被發現所以像這種東西,還是去找徵信社幫忙會比較好。因為我覺得,我老婆在外面,可能有跟別人有曖昧,因為我常常都發現,我老婆的電話,總是會有男生打來,我就覺得很懷疑,兩個人是不是有關係的。因為我老婆是一名業務員,所以很常跟一些客人交流,這我也知道沒有辦法避免的事情,但是我覺得,就算要交流,也必須要有一個限度,而且兩方也必須要有一個距離,而且要把這個關係釐清楚,公事歸公事,就只能在當下解決,要是私底下還有這種交流的話,那不是就很有關係了嗎?所以我才會覺得感到懷疑。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