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辦法控制的了自己脾氣的話,會不會有一天,就會對我們動手了

男朋友脾氣真的非常的不好,我真的很受不了他這樣的脾氣。什麼事情,都是要用的態度,讓我非常的不能接受。有時候我跟他吵架的時候,他總是會罵我,而且還不顧現在是什麼樣子的場合,就會直接的發脾氣。所以有時候,我都會因為他這種個性,而轉身就走。他這個時候,也不會來追我,跟我說對不起,都總是在事後,才會打電話給我,跟我說道歉。所以我現在就是很受不了他這樣的個性,因為我現在,就是覺得他這樣的個性,要是再一直這樣下去而不改變的話,我們兩個人一定不會有好結果的,因為我喜歡的男人,不應該是這樣子的個性,這樣子的個性,讓每個女生都會非常的害怕,因為很害怕要是男生沒有辦法控制的了自己脾氣的話,會不會有一天,就會對我們動手了呢?因為有好多的男人,都是沒有辦法克制自己的脾氣而動手打女生的。

 

他完全都沒有尊重過我,所以我這樣容忍下去,對自己好像並不好

男朋友脾氣真的非常的不好,每次我跟他說什麼事情,要是他不接受的話,他總是會罵我,我就覺得,他到底把我當什麼了呢?我身為他的女朋友,好像一點也沒有到他尊重的感覺,從以前到現在他就是這個樣子。所以我現在非常的看清我們兩個人的感情關係,因為我現在就是非常的了解,好像我都是一直在容忍他,他完全都沒有尊重過我,所以我這樣容忍下去,對自己好像並不好。所以我現在,就是要放棄這一段感情的,我覺得再跟他一起下去的話,應該是還不會有好結果的,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問徵信社,就是現在跟他提分手的話,時機到底對不對呢?因為他現在還沒有跟我吵架,還沒有罵我,要是我現在突然跟他說要分手的話,他會不會受不了而打我呢?我就是很害怕他對我動手,因為他真的是一個脾氣非常不定的人,我真的很害怕他。

 

沒有辦法改變他的說話態度,那我們肯定會跟這個人一直到吵下去的

身邊要是有一個壞脾氣的人,我們就一定要小心,因為壞脾氣的人,終究還是會動手的,因為脾氣壞的人,有時候會克制不了自己的手,而對對方拳打腳踢,所以像這樣的人,我們真的應該要有所預防。要是我們沒有辦法保證這個人沒有不打我們的話,那我們就不要跟這個人在一起的,因為這個人那麼的發脾氣,要是連說也不能說他的話,那我們跟這個人在一起,只是讓自己更加的痛苦而已,自己沒有辦法去改變這個人的行為態度,也沒有辦法改變他的說話態度,那我們肯定會跟這個人一直到吵下去的。而且要跟這個人天長地久的話,你想想,要是他一直這樣罵你的話,你還會想要跟他天長地久嗎?那當然就不會了。每天都生活在這種家庭下,小孩長大也不見得會是好脾氣的,我們都希望給小孩子一個溫暖的家庭,是一個和樂的家庭而不是每天都聽著吵架聲音的家庭。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