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跟他分手,但是他不跟我分手,而且還說出那麼恐怖的話

我因為想要跟他分手了,但是他不跟我分手,那一天,讓我發現拿著汽油桶,想要對我們家潑灑, 想要縱火於是我看就很害怕,就拿出了手機,想要撥打110,後來他看到了之後,就把我的手機給搶走,跟我說:但是我敢報警的話,他會被人順便把我的臉毀容了於是我聽了之後,就非常的害怕,我怎了這麼恐怖的一個男朋友了?我想要跟他分手,但是他不跟我分手,而且還說出那麼恐怖的話,叫我怎麼辦呢?於是後來我就跪著求他,請他不要麼的做,後來他就還好放下了,就跟我說要我以後不要再分手這句話了,不然的話,他不保證下次他不會做這件事情了。於是我就非常的害怕,因為他就像不定時炸彈,所以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後來我也不敢報警,因為我怕報警的話,他會做出更誇張的,所以我才會直到現在,不敢去報警。

 

要是火勢延伸到一發不可收拾的話,那可是會危及到很多人的性命的

像那種縱火犯,當下他們要縱火的時候心情一定是非常的憤怒,想要縱火,都不會想到會不會傷害到無辜的人?因為他們這樣子縱火的話,都沒有想到不會衍生更大的火勢,要是傷害到無辜的人,讓自己背負一生的罪名,因為他傷害的,只是他想要的那條命而已。每次都是做了之後才再來後悔,為什麼當下都不能夠好好的想清楚呢?要是當下能夠好好的想清楚,不是就不會後悔的事情的嗎?所以我們就覺得,這種縱火犯真的是很恐怖,因為大家都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做出傷天害理的事情,要是火勢延伸到一發不可收拾的話,那可是會危及到很多人的性命的,就有很多無辜的人,受到波及。因為就有很多人,情緒就很不理智,就會想要做出傷害別人的事情,像這種人,一定要對他做心理輔導,不然的話,他被關出,不知道還會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要是這個縱火犯還有心情不穩定的時候,他就可以多加注意

他說他們住家隔壁,有一個曾經是縱火犯的人。他非常的害怕,因為這個縱火犯被關出來了,他很害怕這個縱火犯會不會要是又有那一天情緒不穩定,而又縱火了?他很想要搬家,不過他的家人叫他不要害怕,因為這個人已經改邪歸正了。真的是這個樣子嗎?這種人真的會好起來嗎?於是他的心裡面就產生了一股害怕感,他覺得有必要找徵信社了解這個縱火犯的一舉一動,要是這個縱火犯還有心情不穩定的時候,他就可以多加注意,要是他哪一天有又情緒不穩定的話,他也能夠有預防的時間。所以他想要請徵信社跟蹤他,看他是否真的有改邪歸正?他真的很害怕這樣的一個人,他也不知道他的家人怎麼什麼都不怕?難道都沒有在看電視新聞的?雖然這個人縱火以後是沒有傷到人,但是有這樣的經驗,難免會叫旁人還是心驚驚的。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