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一直想要跟這種人在一起的話,就要有心理準備

朋友都說我很笨,什麼人不愛,居然會愛上一個紈褲子弟,像這樣的人,怎麼會喜歡上呢?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上這樣的男生呢?我也很想要忘了他,但是我覺得我已經愛上愛到無法自拔了,所以現在要我放開,我真的放不開呀。因為他家是非常的有錢,所以不怕沒有錢找女朋友,所以我朋友才會那麼擔心我,他們就跟我說:是我一直想要跟這種人在一起的話,就要有心理準備,因為隨時都有可能會接到分手的訊息,或者是被背叛的訊息。我聽了之後,我當然是相當的難過,因為朋友都這樣跟我說了,我不會難過嗎?當然是會,我也很擔心,自己真的有這麼的一天。但是我也一直期待,這個男朋友會因為我改變,說不定我真的是會令他唯一改變的女人,所以要是我沒有抓到他有背叛我的話,我應該還是會跟他繼續地交往下去的。

 

既然現在都已經要跟他成為男女朋友了,我就應該要相信他

愛上一個紈褲子弟,真的是自己太笨了。雖然她了一個紈褲子弟,但是對女朋友,真的是還不錯,所以她才會這麼心甘情願地跟著他,是因為他對我還不錯!其實我對感情也是相當的重視,而且也很在,要是對方對我不好的話,我也不會想要跟他在一起,雖然對方很有錢,大家也都知道他跟有錢人在一起一定不會有好下場的。但是我覺得,我們不能夠一顆老鼠屎,打翻的一鍋粥,因為說不定,我認識的這個人,根本就不是這個樣子的人,我也應該要相信他,不然不相信他的話,當初就不要答應他的追求了。所以我覺得,既然現在都已經跟他成為男女朋友了,我就應該要相信他所以後來大家對我規勸的行為,我也不想要再聽下去,而且我也試著不去在乎了。因為我知道,要是再聽下去的話,自己的心情一定會大受影響的,自己也不可能因為這樣而離開了這個人。

 

誰說有錢人,就一定是生活非常的糜爛呢?我覺得根本就不一定

我知道大家都說我是一個紈褲子弟,但是有這樣子的封號,不見得每個人都一樣都是愛玩的。因為誰說有錢人,就一定是生活非常的糜爛呢?我覺得根本就不一定,而且我會根本就不會這個樣子。算了,我再怎麼的說,大家也不可能會相信我,一定還會認為我是一個非常不值得依靠的人。反正要跟我交朋友的人就會跟我交朋友,不想要跟我交朋友的人,我也不會去勉強他們,他們要怎麼看我,我也無所謂但是我很不喜歡,別人跟我搶朋友,就在我朋友的面前,說我的壞話,這是我沒有辦法接受的。我覺得大家要怎麼看我我都無所謂,但是千萬就不要做出會讓我生氣的事情,從我身邊搶走人,這真的是很過分,而且還說了一大堆我的壞話,他們有證據在來說,不然就不要亂說,這個我很生氣。我想要問徵信社,該怎麼讓別人對我的看法不一樣呢?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