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就跟我說:要是我不相信的話,要不要跟著他一起去

說他很喜歡去按摩Spa,我就說你一定是去那邊看,就問我說我會不會想太多,去那邊就一定是要看美女的嗎?不見得那邊時有美女啊,說不定都是一些上了年紀的女人,這有什麼好看的?去那邊也只是想要放鬆一下而已。他就一直地跟我解釋,就是說因為我一直到懷疑他spa一定是去那邊找美女的,一定是有年輕的妹妹幫服務,所以他才會想要去。因為我的想法都一直是這樣子想,所以才會一直的所以後來他就跟我說:要是我不相信的話,要不要跟著他一起去?我那我就跟他說:好哇,那我今天就跟你一起去。於是他聽到的時候有一點嚇到,沒想到我真的會答應,他就跟我說:可是多個人去,就要多花一個人的錢,沒有在工作,幹嘛spa?是我聽了以後,我還很大聲的跟他說:你還說你沒有問題,現在就不讓我去了。

 

要是我不調查的話,我被他暪了多少事情,我自己都不知道

去按摩Spa不是不好,但是要去也要有所節制,他每天都去,不讓他感覺到可?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想要請徵信社幫我調查,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情,要是從他口中說出來的話,不見得都是正確的,而且不見得都是實話,所以我覺得,有必要調查看看,到底他說的到底是不是實話?因為我對這個人,真的是非常的不放心,因為為了要自由,所有的謊話都說的出來,所以我就覺得,他一定是在對我說謊的,所以我覺得要是我不調查的話,我被他暪了多少事情,我自己都不知道。所以這件事情我一定要調查清楚。於是徵信社就跟我說:很多的男人,都會去按摩Spa交到別的女生,所以這件事情要調查清楚是很正確的想法,徵信社就是過太多外遇的人,所以我們才會知道,這件事情要是不去調查的話,也有可能自己會被蒙在鼓裡,到時候會很傷心難過的。

 

我就覺得她真的是有理說不清,真的是一個很愛懷疑別人的人

我也只不過想要去按摩 Spa 而已,但是我老婆居然還懷疑我這麼多。我總覺得,自己都沒有自由了,而且好像本行認為好像會做壞事的人,所以我覺得很討厭,我已經有跟說過了, 對我就要放心,不然的話,我會越來越反感。那時候就跟我說:要是我不要麼偷來暗去的話,就不會懷疑我,是因為我的行為太詭異了,所以才會不相信我。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就覺得真的是有理說不清,真的是一個很愛懷疑別人的人,所以我覺得我應該後來會跟吵架吧。對於這件事情,我真的無話可說了,因為真的對我太不放心了,所以我真的很討厭有這樣子的個性,而且我說什麼話,也聽不進去,就一直把自己的想法當成是對正確的,所以我真的覺得,不知道跟到底什麼時候才有共識?要是再這樣一直下去的話,我不知道我對這段婚姻還能撐多久?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